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我們協會的新電郵





09-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漸冷大霧有雨, 有近七十人出席.





今天是副場長何太生日, 在此, 祝何太青春常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生活美滿 !





我們協會的新電郵為 : ck17.orghk@yahoo.com.hk







 


帶功表 :-

-    
用了新格式, 也請大家給出意見.


-     帶功表上的16-03-2012 (星期五) 24-03-2012 (星期六) 應是休息日, 今早做到第三式才突然記起, 請大家幫忙删掉這兩天, 謝謝 !








 


傍晚勁道:


今午要和己惠到沙田比賽, 趕不到回來; 場長亞梅要飲至親喜酒, 也不能出席. 音樂機已交給亞笑, 至於簽場, 傍晚的亞姐較友善, 應可順利進場, 不然的話, 只得在門外聊天至 5:15 分來等 執鷄 進場.


 






 


保榮新場 :


或我會試行在開場前, 訂一天是龍琛體館洗場日(那天是休息日), 哪一位希望持續練功的便可到保榮新場, 順道 試場”.


 




 


到台 :


明天下午機, 先在高雄住一個晚上, 後晚才轉到台南. 希望事事順利.


林伯星期一已請假一天, 看顧著兩女温書考試.


下星期二下午機回港. 但星期三老媽眼睛覆診, 每次都要我陪, 其實已有其他子女陪伴, 只是覆診見一下醫生吧! 她就是說怕突然要做手術, 要我在, 又怎會呢 ! 真像小孩 ! 那我可能要星期四才能出席練功.


原來在三月開始, 港府又加了離境燃油人頭稅, 每位成年人為 HK$660.-.


 



 


 


新學員玲姐, 昨天說好了今天有事不來, 今早又來了, 說練功後才見朋友, 很好 !


 


 


 


 


第一組繆姐從英國返回, 今天精神爽利的來練功,非常好 ! 很客氣的從英國帶給我一小盒低卡路里乳酪什果條,我會帶到台 !


 


 




 


Tracy 是逢二、五不來.


 




 


金姐一、三、五不來.




 


亞梅本月 15 16號回大陸淡水飲姐姐置樓入伙酒.


1 則留言:

  1. Yiu Sang Lam 林耀生2012年3月9日 清晨6:20

    Yvonne會長:明天您帶著追求的夢想,為慈善公益的碩果之心,千里而去勇往直前,在此寒冷天氣、大霧彌漫的行程下出發,真的勇氣可加,我們祝福您排除萬難,如願、成功、一切順利!保重! samson
    [版主回覆03/10/2012 11:42:59]呀 ! 剛在11:30 才看到您的留言, 需則我現在很趕, 也真的很感謝您的支持鼓勵 ! 哈, 我不是去行山露營, 寒冷天氣、大霧彌漫也不用怕 ! 在我教導兩女時, 我會要求她們將來大個(成長)之後, 要做一個幫人的人, 就此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