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過往到台, 我都是孤身上路. 我希望22-07-2012能有伴同行.






27-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二, 有七十多人出席練功.


 


 



今天有三位太太參與練功, 是第一組 Stella的同學, 分別是亞瑩、亞 May & 美蓮, 她們是主要參加保榮新場, 因她們分別是住在華明、清河及軍她.
今天主要是來先看一下. 我也盡量抓緊機會講解, 希望讓她們更了解及更有信心來習練如此好的一套醫學氣功.









早上,收到高雄區黄秘書安琪電郵, 我們協會『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總會-第十二屆第一次教練聯誼會』已於3/24(星期六)晚上約10點鐘假『台東縣立體育館』圓滿完成!




下一次教練聯誼會
, 將於22-7-2012(星期日) 假高雄佛光山舉行. (一年會舉辦三次聯誼會, 再下次是在十二月)




早兩星期
, 我也曾在網誌提及, 我們香港區學員也被邀請(: 台灣區的白領學員是不能參加的).



今次舉行的地點, 較之前舉辦的, 確實較有看頭.


 


政府給的六仟大元, 拿到手沒有(, 已用清光), 或者, 怎樣也好, 考慮一下, 伴我同行.


 


過往, 每次到台上課/參加聯誼會, 我都是孤身上路.


 






 


保榮新場 :


 


陸續有詢問電話, 很好 !


 


但我會較為偏向希望是現有學員介紹為佳 !


 







 


健康專題 () 只供參考


清洗蔬果用鹽更糟糕


用鹽清洗蔬果反而會讓農藥更穩定而更糟糕。

鹽是氯化鈉,用鹽清洗蔬果反而會讓農藥更穩定而更糟糕。同時建議不論清洗蔬菜或水果可以先用清水清洗一遍後,第二次清洗時在水中加入少許低筋麵粉清洗蔬果確實可以去除農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