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只要憑良心做事, 也不用理會太多別的 ! 不然, 無形的枷鎖、壓力、抱歉、遺憾…便會倒海排山似的來攻陷你個人思維.







01-04-2012
網誌


 





 


龍琛場 :-


 


今天是星期日, 愚人節, 有約四十多人出席練功.


 


下星期一 (01-04-2012) 為龍琛體館每月第一個星期一洗場日, 休息一天.


 


下星期三 (04-04-2012) 為清明節暫停練功一天.


 






 


保榮場 :-


 


今早的保榮亞 May來了.



保榮是一新場
, 我們需堅守協會大原則/核心價值, 而一些細節如 : 點名、收訂場費、列隊形式, 可用新的模式來執行日常事務, 不必完全跟足龍琛場.


龍琛場是我一步一步的建立出來, 當時是見步行步的, 所設立的都是因時制宜做出來的.


 


而我守的宗旨是 :


負責處理協會事務人員, 我會寧選一個有良好心態和有奉獻精神的人, 而不單純是選一個能力高強的人.


在我眼裡, 人人都有着沉潛力量, 只要有良好心態、願意付出承擔, 對於我這個協會負責人來說, 我大概已可照單全收.


 


 


而我們協會的團隊精神, 就是要以大局為重、大局意識是要放在第一位, 要有相互協條、協助的精神.


 


, 大概, 是希望繼續體驗我們龍琛現有的, 是必須奉行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每天一起練功!


Winnie/何太/ Iris/….. 大夥兒一起吃早餐、一起買菜. , 除身體健康,  也要心靈健康 !


朋友、家人是在生存價值中, 排得很前呢 !


 


所以, 我會珍惜從我踏出奕翠起, 一路陪伴着我的 Gloria/Winnie/何太/Iris….




 


但我的經驗告訴我, 只要憑良心做事, 也不用理會太多別的 !


不然, 無形的枷鎖、壓力、抱歉、遺憾.....便會倒海排山似的來攻陷你個人思維.


 


, 真的, 要找對的人做對的事情, 確實不太容易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