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為慈善公益, 我願意繼續往前行.






08-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清涼有霧及雨, 有近七十人出席.


 





 


昨天的新朋友玲姐, 今早一來到, 便主動交訂場費及填回昨天餘下的資料, 還要求買制服. 講好了明天有事不來, 逢星期一固定不來, 很好 ! 順入第七組.


 





 


保榮新場 :



大概在四月中旬開場, 所有申請書在前兩天全也弄妥遞交好, 口頭答覆是完全沒問題, 只有待批出正式文件, 我們協會便會正式公佈確實日期.



那邊的是每個月的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一是洗場日.



我們所訂的場是多用途大活動室, 大概有1,600呎以上, 較龍琛的舞蹈室為大, 我預計應可站企 50 人或以上.



宣傳單張、海報一切備妥.



而那邊新場, 我需要有學員幫忙跟進訂場費、購衣/書等. 請賸出寶貴時間來服務社群.



開始時的訂場費用是有困難的(從龍琛的盈餘暫支取), 希望大家能多幫忙推廣, 多些學員參予便可把訂場費拉平. 重點應是 : 開場是多讓未能在八時參與龍琛的朋友來練功吧 !



為何安排在四月中旬開塲 ?


場館提早開幕吧 !


早上的九時至十時是熱門時間, 如不早敲定開場, 便會給人家落實了. 往後才作申請, 我們協會便像在跟人爭場了. , 是有難處, 希望大家能體諒 !


我為何突然赴台, 也是希望能在新場開始時已用上粵語音樂吧 ! , 我也怕我不是專業播音員, 話音效果較原普通話的…. 也瞧着聽.  


我依然會每早到龍琛, 8:25分便出發保榮體館. 


為慈善公益, 我願意繼續往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