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我們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21-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三, 龍琛場有約七十人出席練功.





 


 


本週六兩個大籃球均租借予北區中學作聯合招生用途, 休息一天. (二月底已派發通告) 


有勞各組長再提醒一下各組員.




 


 


四月四日(星期三)清明節暫停練功一天.





 


今天新來一位珍姐, 是昨天我和Iris Gloria 在名都吃完早餐到商場上厠認識的商場護衛員, 她放假才會來, 順入第三組.


 






 


副場長亞梅休息了兩天, 今天帶點頭痛也來練功.





 


副場長亞好很有擔帶, 提早通知過兩天便會外遊, 未能出席下週一每月例會.


 





 


第八組郭小姐(毛毛) 今早通知從今午至下週二外遊, 未能出席十七法及勁道.







笑話與哲理 之 (一)

  


建築師 

一位夫人打電話給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 
 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 
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
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頓悟】
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傷心故事 

有三個人到紐約渡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
45層訂了一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
34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大衛,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大衛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頓悟】 
我們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