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讓自已的生命充滿了亮麗與光彩, 不再為過去掉淚,努力的活出自己的生命。






31-03-2012
網誌


 




 



龍琛場 :-



今天是星期六, 有五十多人出席練功.


 


 


下星期一 (01-04-2012) 為龍琛體館每月第一個星期一洗場日, 休息一天.


下星期三 (04-04-2012) 為清明節暫停練功一天.






 


第五組住太和區的陳太和朱小姐來了, 她們不見了很久呢 ! 她們說來了三次都是我們休場 !


我聽着, ! 也有點無奈 ! 洗塲日(星期一)休息, 她們忘記了 ! 上星期六因被學校徵用了, 她們在不知情下來了 !


世事未至於一定弄人, 但有時就有點巧合 !


, 為何不致電組長 !?


 




 


 


保榮場 :-


 


今早的保榮場朋友, 美蓮 & May來了, 獨欠亞瑩.


另一曾致電我的梁小姐, 帶着丈夫先來看一下.


而歐生說會來就不見影.




 


新場場長張生/張太(Eva William), 他們是在職人仕, 跟進文件處理、交收….. , 對於他倆都是簡單不過!


以他倆的做人處事手法 /應變能力以及對社會慈善公益心, 一定能在粉嶺區好好推動十七法醫學氣功.


看來保榮新場未正式開動, 我再可部署另一個新場在大埔/太和了. ! 是在想, 未有….


因大埔區現在已有幾位學員, 我會努力 !


但一切必需在穩健情況下才開始.


 





今天為老媽生日, 希望媽身體健康, 繼續飲曾孫新抱茶,五代同堂.





〔小故事〕之 ()



法國一個偏僻的小鎮,據傳有一個特別靈驗的水泉,常會出現神蹟,可以醫治各種疾病。

有一天,一個柱著拐杖,少了一條腿的退伍軍人,一跛一跛的走過鎮上的馬路。
 
旁邊的鎮民帶著同情的回吻說:

「可憐的傢伙,難道他要向上帝請求再有一條腿嗎?」

這一句話被退伍的軍人聽到了,
他轉過身對他們說:「我不是要向上帝請求有一條新的腿,而是要請求祂幫助我, 教我沒有一條腿後,也知道如何過日子。」
 


〔頓悟〕

學習為所失去的感恩,也接納失去的事實,
不管人生的得與失,總是要讓自已的生命充滿了亮麗與光彩,不再為過去掉淚,努力的活出自己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