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拍馬屁”是個奇怪的詞:你像是在奉承他,又像是在侮辱他。





23-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龍琛場有六十多人出席練功.


 






 


明天星期六兩個大籃球場地均租借予北區中學作聯合招生用途, 休息一天. (二月底已派發通告)


有勞各組長再提醒一下各組員.






 


 


本週日(25-03-2012), 練功場地為大、小活動室.


請第一組至第四組學員在大活動室練功.


請第五組至第八組學員在小活動室練功.


這天我會參加兩女兒學校旅行,未能全程出席;也得知很多學員會掃墓去.






 


 


四月四日(星期三)清明節暫停練功一天.


 





 


 


今早依然〝幫襯〞 Joey, 吃的也是素車仔麵, 很好 !


看着Joey由〝生手〞變〝半熟手〞, 她倆夫婦真的抱着很誠懇態度經營這家車仔麵檔 ! 現今社會是很難找到 ! 我已由不喝奶茶逐漸接受, 甚至愛上了 ! 糟糕 !


 






 


笑話與哲理 ()




引誘



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她脫衣躺下後就抱怨身上發冷。 
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說冷。
我還能怎麼幫助你呢?先生沮喪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 
 “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你的媽媽吧?



【頓悟】
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賣書


一個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書店老闆受寵若驚,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全部換上作家的書。作家來到書店後,心裏非常高興,問道:
貴店只售本人的書嗎 
當然不是。書店老闆回答,別的書銷路很好,都賣完了。



【頓悟】 
  “拍馬屁是個奇怪的詞:你像是在奉承他,又像是在侮辱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