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22-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龍琛場有近八十人出席練功.


 






 


第一至第四組出席學員今天特別多, 從第五至八組對望, 確實鼎盛. 所以我在練功後段也忍不住拿起照相機拍下好幾張照片, 以備作日後申請用途.


 





 


本週六兩個大籃球均租借予北區中學作聯合招生用途, 休息一天. (二月底已派發通告)


有勞各組長再提醒一下各組員.


 


 


本週日(25-03-2012), 練功場地為大、小活動室, 不在籃球場. 
也得知很多學員會掃墓去.


 





 


四月四日(星期三)清明節暫停練功一天.


 






 


亞康早通知過兩天便會外遊, 未能出席下週一簽場., 可以的, 我會想辦法弄妥簽場問題, 我不會出信通知場館了, 我會….




 


 


今早我又 幫襯” Joey, 吃的是素車仔麵, 很好 ! 我不愛吃豬皮、豬紅、鷄腳. 希望 Joey 能再開拓一條新路線, 以迎合不同人仕需要.


Joey
經歷了快五個月的麵店生涯, 由〝壯志豪情〞變得有點意志消沉, 我也真的幫不上甚麽. 為何業主們都不能給小租户一點點曙光、希望 ! 〝包租公/婆〞永遠都是討人厭似的.


商業社會就是如此殘酷, 有錢的人只會更有錢 !








笑話與哲理 ()


 

穿錯


飯廳內,一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一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 
 “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皮埃爾先生? 
不,我不是。那人回答。
啊,他舒了一口氣,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頓悟】 
 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回電 


一個蘇格蘭人去倫敦,想順便探望一位老朋友,但卻忘了他的住址,於是給家父發了一份電報:
您知道托馬的住址嗎?速告!
當天,他就收到一份加急回電:知道。 



【頓悟】 

當我們終於找到最正確的答案時,卻發現它是最無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