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決定依然用回普通話音練功 !







19-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一, 龍琛洗場日(每月第三個星期一) 休息一天. 


 


 




 


保榮新場 :


 


今早9:00 – 10:00於保榮新場 試場”, 是位於一樓的一號大活動室. 有近三十人出席練功. 廣東音樂應暫不能替代普通話, 因音樂聲帶在切割了普通話音時再放入新音樂時, 接駁效果不大理想, 舊學員真的有所比較, 所以我決定依然用回普通話音.


場的面積是較龍琛活動室為大, 如排列好應可在五十位左右吧 !


昨傍晚有位Judy陳太致電說看到保榮體館內的宣傳海報, 也聯絡好她, 今早已來了參加練功, 她也屬較年輕學員, 動作跟得也很好. 練功後說也希望帶朋友來, 確實希望她能引領多些在體館附近居住朋友, 讓多些坊眾來練功鍛鍊身體、改善身體 !


 


我需要在這一個月裡頭, 安頓好新場職位 : 跟進制服、書本、交訂場費、點名、 跟場、帶功…. 等等.

我首要找的學員是先住在附近 !

我現在因資金及學員問題, 不敢貿然由星期一至五開場, 待時機成熟, 我才加密練功時間, , 我會有一定信心 ! 所選人選如住近保榮體館, 必定更理想.


練功後跟幾位也算新加入學員茶茗, 總算找了一位住在彩園學員願意在新場幫忙 ! 感恩 !


也得多謝她們請我吃東西, 我因要趕回家弄午膳送給兩女兒, 未能待着找數, 有機會我必定會請回三位. 謝謝 !


2 則留言:

  1. Yiu Sang Lam 林耀生2012年3月19日 清晨7:12

    失敗是成功之母,何況只是偶爾的障礙而已,努力吧會長!相信憑著您的意志及不撓精神,一定會取得一切如意的成果,雖然我們能力有限,但相信大家是支持您的,未來的成果將是輝煌的!祝您的公益慈善理念及健身十七法能帶給更多人分享、受益、發揚光大!
    samson

    回覆刪除
  2. Samson, 先謝您的支持和鼓勵. 人, 生存的目標大概都是希望能得到幸福, 而幸福並不單單是豐衣足食、榮華富貴. 幸福的前提是擁有健康的身體及快樂的精神.而原來世間上是有一套醫學氣功, 只要您能每天習練, 您便可得到幸福,我確實希望能把這套功法好好的推廣開去, 使得更多人健康、快樂、幸福. 而我的角色只是一個推廣員吧 ! 不過, 我希望我會是一個"出色"的推廣員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