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你自然回應他人的需要,而沒有任何私人的目的,宇宙將回饋你十倍。










26-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一, 約有七十人出席練功.


 





 


亞康外遊, 未能簽場, 我不出信申請了, 只作後補〝執鷄〞(補上形式來使用場她)處理, 不然我會被經理 〝詐型〞(或會責難我未能依規定安排好)!



除非我不在, 我才會出信吧 !



! 其實, 全場最〝難攪〞(難協條處理)的就只是至高無上的簽場亞姐 !


 






 


今天是每月組長例會日.


 






 


今早有兩位太太站在一旁觀看我們練功, 她們大概也不知她們的說話聲浪, 正在〝滋擾〞我們練功.  其中一位是在上星期已觀看了很久的了(超過二十分鐘) ! 我也如往常的再簡單介紹練功概況, 她們跟我說, 如來參與一定要遲十分鐘, 因要帶孩子上學(李志達小學), 我想, 我不會回答吧 ! 我只笑口跟她們說, 妳們自己想一下 



一切隨緣好了 !



又或者, 國內空氣特別好, 她們的心肺功能特別強, 說話聲音也特別響亮, 給我感覺不像在說話, 嘩喇嘩喇的, 我無意再說下去.
 




今早, 第七組組長亞梅通知組員亞琼, 找到了工作, 只能放假才來練功.


另外, 第一組組員 Stella 今早致電, 明早帶三個朋友來看一下.





 






不錯文章分享 :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必需能夠讓自己的靈魂滿足,同時也符合大眾的最高利益。你自然回應他人的需要,而沒有任何私人的目的,宇宙將回饋你十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