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天天練功、鍛鍊體魄, 達至「壯而不老,老而不衰,衰而無疾,無疾而終,終盡天年」!










24-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六, 兩個大籃球場地均租借予北區中學作聯合招生用途, 休息一天. (二月底已派發通告)





 


 


明天25-03-2012 練功場地為大、小活動室.


第一組至第四組在大活動室.


第五組至第八組在小活動室.


我會參加兩女兒學校旅行, 未能全程出席; 也得知很多學員會掃墓去.





 


 


四月四日(星期三)清明節暫停練功一天.


 





 


 


今天從早到晚, 到了半年也沒踏足的深圳大芬油畫村看畫、探朋友.


通常在我到了台灣以後回來, 都特意跟他一起看畫, 我實在要補償林伯. ! 很好, 林伯又有收獲.


 


得知我敬愛的水彩畫大師王大仁在去年底已騎鶴仙遊, 心情也突然沉下來. 願大師一路好走 !


王大師在前兩年中風, 我去年也特意托畫廊朋友幫忙帶到安徽探望大師. 那時, 他已是全身不能動, 話也不能說, 只能把眼睛溜轉, 只能用喉嚨哦發音來表達感謝我們的探望. 那天, 我的心很酸 ! 很唏噓 !


所以, 我更努力推廣李承忠博士創編的醫學氣功, 想盡方法申請場地, 讓坊眾天天能練功! 就是希望大家天天練功、鍛鍊體魄, 達至「壯而不老,老而不衰,衰而無疾,無疾而終,終盡天年」!



我大廳的其中六幅畫便是大師手筆, 我們從買回來掛上以後便沒有換下(通常我跟林伯一有空便換畫看), 可想而知我和林伯是何等尊重和欣賞大師!



 水彩畫跟水墨畫在繪畫處理時更有難道呢 !


或重或輕或濃或淡任其自然, 畫意妙美絕倫, 大師畫作堪稱神來之筆.





現在, 整個安徽蕪湖已全收起大師畫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