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週六會到台四天





 


06-03-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二, 天氣温暖, 有六十多人出席. , 我是穿着短袖也感熱呢 !




今天早上約了北區體館曾小姐, 曾小姐近日因保榮新場開幕而忙得病起來.


曾小姐對我們協會舉辦的氣功班也很讚賞. 自去年 12-05-2011進入龍琛場館練功至今, 我們協會學員都能遵守場館規則, 並未有任何投訴. 與場館職員也算合拍.







 


12-03-2012 (下星期一)是玉姐訂場, 玉姐上班去而未能簽場, 我昨天已去信場館會由亞康或場長Winnie簽場. 訂場票根及信件副本在亞康處.


 





 


第一組繆姐原來是到了英國探望年邁母親, 怪不得很久沒見.


 





 


週六會到台四天, 我必需把粵語練功聲帶弄好帶回港, , 對於在港推廣協會運動, 絕對有莫大幫助.


也是我從 2009 年中已構思要做的事情, 礙於輯錄費用、聘請專人錄音等問題而並未能籌組完成.


去年十二月那趟的錄音並不順利呢 ! , 這次再到台南, 還是要台楊秘書淑惠的幫忙. 是, 我的時間和金錢也不容許我再到台錄音.

嗯,赴台的一天, 正是林伯牛一 !

因我到台並不希望單純完成一件事情,我是順道趕在星期天參與總會一個高級課程.(下次開辧這類課堂時間也未定出,兼且我確實希望在保榮路新開場便用廣東話音樂!)

有時, 真的要有所犧牲 ! 





 


 


昨一整天弄文件申請場地等至一時多.


, 我是在練完晚間勁道、梳洗好才又再開始吧 ! 一家四口昨夜各自各忙, 林伯繼續埋首公司事情, 女兒們各自坐在書桌上温書預備期考, 全屋寂靜無聲,至丑時才驚覺很晚呢 !


電視劇集, 久違了 ! 電視機一天也開不到兩小時(不過是在用電腦), 不然, 我家的東X29” 「火箭炮」怎會還健在, 朋友們都驚嘆我仍然用着如此厚身電視機, 它沒壞, 為何扔掉換新款呢 !







 


已將協會申請文件大致完成, 心情輕鬆, 所以在中午送飯後 舊墟, 順道探望一下還有兩天便被迫面臨結業的學員郭太, 看着她咧嘴大笑, 心情放鬆, 還在計劃外遊, 我也很開心.


! 每次到舊墟逛, 感覺就好像「72家房客」, 人情味很濃, 每到一店購物, 我都會跟店東攀談幾句, 很輕鬆親切. 我實在很喜歡.


也不知在業主狂加租下, 還有多少個倖存租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