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天使〞是真的存在着 !



31-05-2012窗外晨曦






31-05-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晴朗的一天出發.


 





 


龍琛 :- 約七十人出席練功.


 


下星期一 (六月四日) 洗場休息日.


 





 


保榮場 : 休息日


大概會放棄使用大籃球場地 !
因九月開學後, 有學校訂場, 我們不能使用.
那如果只有七、八兩個月有場, 我會寧願放棄.
會再想辦法 ! 唔, 辦法不會只得一個 !


 





 


屯門場 :


 


昨天聽着溫婉的陳太講述這一年內, 原來轉場地十多次! 每次被人驅趕、投訴, 那種心情, 我完全能體會明白 !


而因再怕被人投訴發出聲音, 現在每天練功, 全體學員都是靠默數着來練功. 聽着, 真的很不舒服 !


不是我在上月告訴她廣東話音樂弄好了, 屯門區需轉音樂嗎 ! 她才有點哽咽說出現在狀況.
, 聽後我整個人也沉下來 !


陳太就是個只懂默默耕耘的人.


大概, 親愛的屯門學員們, 我們協會已在尋求方法怎樣讓您們更暢順練功.


我需則個人能力有限, 但事情必需暴露出來, 我們周邊的〝天使〞才能知悉而加以援手!


 


記着, 有困難必需作聲 !


 


或者, 我大概也明白陳太 


博士及莊執行長也會跟我說, 有困難, 台一定會協助幫忙. 而我跟陳太處理手法都是一樣, 不會隨便作聲 !


 


 


 


〝天使〞是真的存在着!
 

八月初的會慶場址, 請大家給出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