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人生七十,才是人生的開始。

 










07-05-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一, 陽光普照.


 





 


龍琛 :- 洗場日, 休息一天.



在我出發到保榮沿路上, 碰到幾位龍琛學員, , 他們都忘記了今天是龍琛洗場日呢 !


 


星期三 (09-05-2012) 特意增訂場地為所有帶功人員執式, 以統一各人動作. 是日時間為 4:00 5:30, 勁道順廷至5:30開始. 


 若有需要,或可能取消勁道。


請穿制服,我們會拍照留念。






 


保榮 : 32 人出席.


 


今天有兩位新人 :-


Kit 是亞May介紹來的, 她是一個不斷參加活動的人. 


蔡太是大Eva介紹來的,正正就住在保榮路.即日已交訂場費,很好。


 


 昨天龍琛新來的學員亞思到了保榮.


今天,一見着我便很客氣的, ….還有笑容呢 !


練功後說要交訂場費, 很好。
還是明天交回龍琛第一組計。 


, 我昨天的身體不適, 總算是有價值 !


 


, 一個人心情暢快, 你是看得見的. 反之, 亦然.


 


我真的不求自在, 期盼有更多新學員來習練十七法, 遠離病痛, 重拾歡容, 使得社會更和諧 !


 


希望能不斷增開場數, 傳承李承忠醫學博士創編的健身運動十七法, 讓更多香港市民鍛鍊身體, 為香港市民帶來更多福祉.


 


我誠意, 希望多一些學員同心協力的, 將一套這麼好的功法推廣開去吧 !



, 剛在修練勁道課時, 有學員提議76歲的金姐開場.
金姐, 以妳的〝人面〞, 對於開場,
絕對肯定是事半功倍.


台灣的師兄姐常言道 : 人生七十 ,才是人生的開始。


相信我,帶功傳承,推己及人,自己健康,人人健康,利益別人,人生會更有意義。


忘記年齡,放低年齡枷鎖好了!


持着良好心態來開場,便以足夠!


犧牲奉獻,以服務人群為尊榮,懶理是76歲抑46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