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有好幾位保榮新人已跟我說, 手肘疼痛、睡眠質素、手指麻痺與及情緒都有很好的改善, 聽後真的很欣慰 !










02-05-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三, 天氣炎熱.



 





龍琛
:- 五十多人出席.


 


下星期三 (09-05-2012) 特意增訂場地為所有帶功者提供動作改善輔導, 以統一各人動作. 是日時間為 4:00 5:30, 勁道順廷至5:30開始.


  


30-5-2012(星期三) 舉行生日聯誼會(基於場地問題, 由最初的 21號改至為 30), 於保榮體育館舉行.


費用全免, 請各學員穿制服出席,時間為早上10 :15至中午 1:00.


內容大致是為一至六月份各場生日學員賀壽、協會簡介及練功後心德分享. 希望各場地學員踴躍參加.


 


大概是 :
希望
龍琛學員在九時正練完功, 吃過早餐以後, 預算用 25 分鐘步行至保榮體館.


而保榮學員則在十時正於練完功後, 只能在走廊簡單吃少許東西好了.


最後, 屯門學員在 8:45分練完功後, 可有一個半小時乘車和吃點東西.


 


 




是呀 ! 協會負責人真的不想各學員常要掏錢到酒樓聚餐.
大概在八月三日, 我們才在酒樓舉行協會成立一週年.
介時便要〝夾〞錢.我也不例外.

我們協會當中的所有幫忙者, 都是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所有一切開支我們都會儘量避免.

像後期的影印, 大部份是保榮場長Eva包辦呢 ! 名符其實出錢出力.

還有一些退休校長、主任在背後默默支持/幫忙着我這個愚笨的人.

所以, 請你不要懷疑我們是一個甚麽協會組織, 我們只是一班願意為社區服務的一群, 歡迎加入.






保榮:- 24人出席.


Gloria
、亞笑留守在龍琛, 因兩位都趕事做.


場長William則依然要上大陸的春交會, 衛太又外遊去了.




今天
, 保榮才開至第六天, 但已有好幾位新人跟我說, 手肘疼痛、睡眠質素、手指麻痺與及情緒都有很好的改善, 聽後真的很欣慰 !


不用感謝我
, 只須感謝誠邀你來練功的朋友, 和創編這套醫學氣功的偉人李承忠博士好了.

是, 我只是一個推廣者. 我只是全心全意把這麽好的功法推廣出去的人.
但, 我希望我會是一個出色的推廣者
.


 


保榮的其中一位簽場亞姐, 原來是認識我的.


, 因我認不到她, 大概在 2010年底我在龍琛公園曾輔導過她練功, , 應來了一次便找到工作去吧.


她特別客氣的跟我說,若有甚麽需要, 她會辦好. 暫也沒甚麽需要, 大概, 我也只會憑着正常心態來處理任何事情. 先謝過.


! 我原來輾轉輔助人數已有數百人. 但, 數字也實在距離我的目標仍很遠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