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我可作的一定會作, 我不可能作的, 我也會作






28-05-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一, 雨天.


 



 



 


龍琛 :- 七十多人出席練功.


 


場長Winnie 要替朋友作事, 大概要十天後再出席. 週五帶功惟有找 Kary幫忙代替.


 


因要協助剛生產的弟婦的Hidi, 沒來二十多日終於會歸, 很好.


 



 






保榮場
: 休息日



 



保榮場的學員已陸續在休息日
, 〝自動波〞轉到龍琛練功, 很好.



 



今早蔡生
/蔡太到了保榮練功碰壁, 抱歉 !


其實, 上星期五場長 Eva已在場上通知大家, 然後再個別致電當天沒出席的. 我們確實已做足了. 奈何 !


勤練由李承忠醫學博士創編的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 會有助增強記憶力……



 


 Rickie及李太為遷就李生練功後上班, 會由保榮轉至龍琛練功, 這樣提早一小時練功, 辛苦兩位女仕了.


知道我們協會開生日聯誼會, 家在昨天送了協會一部擴聲器, 非常感謝 !



 


 30/5() 生日聯誼會日, 屯門場10位學員會於九時出席在保榮場, 與我們一起練功.


 


, 昨夜突然想着屯門場學員執式問題, 那倒不如來保榮吧 ! 既然那天他們都是要到保榮體育館, 在練功時執式也不錯.



 


 


 


一些新學員看到我如此推動氣功, 建議我找區議員幫忙. 那找他們幫甚麽 ?


 


塲地, 今時今日, 我們都暫且安頓好了.


 


其實, 去年也有學員建議我找區議員幫忙.


我在去年七月份已跟學員宣告過, 我暫不必找區議員幫忙(那時仍未註冊好). 如人家幫了忙, 試想一下, 你是否要在適當時候替人家搖旗吶喊.


大概, 我這個主持人暫不會如斯卑躬, 除非, 無法可施 !


 


我可作的一定會作, 我不可能作的, 我也會作, 只要為人民福祉就是!


 


如你見着我如斯, 如你們惜我, 便行出來和我携手同心推動這個運動好嗎!


相信我, 現階段, 不是要找甚麽政黨幫忙, 而是我們協會先確立好形象、架構、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