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人到中年以後, 身體逐漸走下坡, 這是一個不變的定律 !






21-05-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一, 天氣睛朗.


 


 



 


龍琛 :- 洗場休息日


 


 


 


保榮場 : 二十多人出席練功.



下星期一, 保榮洗場休息日.



一位新人亞霞, 亞容介紹來的, 住清河.



人人背後都有着不同故事
, 希望博士的功法能幫上.


我希望大家能身、心靈都健康、快樂, 放開懷抱, 接受未來.


 

有五位學員旅遊去.



 


劉太代麗明通知, 她皮膚出現很大問題, 麗明說醫生叮囑要多睡一點, 不要太早起床, 不要做運動好了.

大概兩星期後才可出席.


不要早起床? 那可以早睡, 或者真的不能早睡吧 !
不要做運動 ? 生命在於運動 !
是否應是醫生希望病者多作息 !
又或者是人人理解一句言語, 都會有着很大的差異 !




對,有時候, 如你對着一個老人, 你更要小心處理你的言語 !

老人容易激動發脾氣, 缺少理性, 不聽人規勸, 自以為是, 多疑善變, 語言重複......
你有無以上徵兆 ? 請勤練我們的醫學氣功.



 


練功後, 原來場館負責人正在等候着我, 商討有關轉入籃球場的事宜.
唔,未能完全順利, 但我會做好.


 放心, 只要不是為了私利出發, 我堅信, 儘會辦好.


去年中已曾面對過的事情, , 駕輕就熟 !


有着學員的支持、幫忙與及共同努力, 我亦深信所有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如信心不足, 大概已輸掉九成 !


 


 


 


 


近日協會發生的問題也不少, 我不是個容易沮喪的人, ,不會凝視於一點.


 


 


 


昨早, 練功後因林伯同學假日組 Samson 腰脊疼痛很厲害, 便到二樓走廊一邊位置輔助做甩腳三式法(書本P. 97), 但至高無上的那位亞姐又〝發功〞, 惟有跟訂場小姐解釋是遠道從觀塘來練功朋友, 才轉到公園繼續, 雨後公園內餓蚊太多, 根本不能停留. 無奈 !


希望 Samson每天勤練再加上敷治博士的藥包, 很快便可舒緩, 不要令 Dian擔心 !



 


人到中年以後, 身體逐漸走下坡, 這是一個不變的定律 !


 


 


昨中午過後, 到了深圳文博會, 一些場館像極菜市場, 林伯要去, 為人妻只得相陪到底, 行企六小時, 空氣又不大好, 今早累得不懂自動起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