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從中找到自己的沉潛力量, 來豐富自己人生, 成就自己的人生 ! 人生可以更有意義 !







16-05-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天氣依然不穩定.


 


 


  


龍琛 :- 六十多人出席練功.


 


今早哥姐致電已到了安徽淮南, 跟我們報平安 !


她昨晚坐了七、八個小時火車, 早上七時才到達, 也不忘問候/關心我們香港情況.


她責任心很重, 從來交托她做的事情, 都是妥妥貼貼的.


有時, 我根本沒記得她已 72 (也沒辦法, 她背後看是四十來五十歲, 前面看是六十也罷), 要求她做這做那, 她都頂著上, 不作一聲.


一些老人家真的很可愛可敬, 像哥姐做人處事態度, 實在是一個典範 !


從來, 哥姐在我身邊都是為我解困解憂.


 


 


 


 


保榮場 : 休息日



保榮塲的幾位學員也有到龍琛練功.




也很開心
, 只上了 11(堂數), 已看好有好幾位學員已投入我們協會. 大抵, 她們已相信我確實是一個愚笨的人, 不再懷疑我推廣的動機. , 這是我平常努力耕耘所得的成果吧 !


大概, 我每天都在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在豐富自己的人生 !


我很希望叫麗芳的, 都能更踏前一步!


, 或可從中找到自己的沉潛力量,  來豐富自己人生, 成就自己的人生 ! 人生可以更有意義 !


來吧 ! 放膽和我携手同心來把李承忠醫學博士創編的健身運動十七法在香港宏揚開去.


 


記着, 別人健康、自己健康.


我已作了最快的反應. 希望妳也能抓緊時間, 就在八、九月開場好了.


既然是一件有意義事情, 也不必耽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