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準時, 是一種美德.

10-05-2012 晨曦
昨天網誌提及的柔美晨曦, 大家看一下, 是否像有一隻温柔之手在送上晴朗的一天.
(並沒作任何後期加功, 普通相機拍攝, 攝者 : 林伯)









11-05-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陰天, 清涼.


 




 


 


龍琛 :- 五十多人出席練功.


 





 


今天, 第二組英國移民吳太又回到香港, 再來參與 




Gloria 已乘機到了上海去了. 謹祝旅途愉快.


無論我離開香港抑她離港, 我們都會在候機室再通一次電話.  大概, 我也猜不到我的摯友會是 72歲呢 !


她現今正是享晚福的時間.


這兩年多, 我喜、我樂、我憂、我傷, 哥姐都一路陪伴在我身邊.


大概, 她是見証着我如何推廣十七法吧 !


前年時, 她就是不忍看着我一人離開奕翠園出外開場, 那時, 身邊的太太, 是說丈夫不讚成外出, 站在街邊練功很難看, 就是說怕外出會有 儍佬”,會不安全,  會辛苦, 會很熱.


而她說的一句話, 我未至於淚流滿面, 但已感到無比欣慰.


 Gloria 的言行舉止優雅, 大家都是看到的 !


 


 


30-05-2012的生日聯誼會


請學員踴躍參加, 並向組長報名.


 




 


 


保榮 : 近三十人出席練功.


 


 下星期一(14-05-2012)是保榮洗場日.


 


今早, 一位新人叫Connie凌太, 就是住在對面馬路的御景峰, 較場長 Eva還近少許. 練功後, 她說也不難學, 下星期她會外遊去, 再下星期才來.


 


 


30-05-2012的生日聯誼會


保榮在一至六月生日的學員也有十多位.


請各學員踴躍參加, 並向場長報名.


 


 


順帶一提 :


保榮場地較龍琛場為小, 如未能準時學員, 請儘量將腳步踏輕力一點, 以免影響其他學員, 尤其是在第一、二式, 正是靜功時候 !!


準時
, 是一種美德.


 


至於電話鈴聲, 請儘量選擇柔和音樂, 或者, 現階段我不希望強制調至震機.


 


希望, 大家都能兼顧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