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七月份起, 保榮場改在大籃球場地練功.









16-05-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三, 天氣繼續不穩定.


 


我姐昨夜突然又通知可陪老媽覆診,故我又可以出席龍琛/保榮.


 





 


龍琛 :- 約六十人出席練功.


 


郭太過幾天才到日本旅遊, 昨天誤收.



我借了兩幅畫給Tracy參考, 一幅寫意、一幅工筆, 希望是她要找的東西, 能幫上忙就好了, 期待畫展的舉行.


當中一幅的畫家朱濤, 是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先生也特意收藏的.


 


我很希望大家也能習字, 真的不錯 !


 


好好先生 Alex終於現身, 他真的有點孱弱. 謹祝 Alex身體健康.


 


今天幾位學員購買制服,  XL & XXL無貨了, 我要訂才有. , 我或是要在七月底才到台直接帶回.


短袖存貨尚有 70多件 M & L, 若再訂貨, 不能只訂幾件, 再訂100件回來, 我又再需墊支成萬元.


也不是一定要訂足100, 要訂那麼多的主要原因有三個:


n    怕麻煩台南那邊跟進人仕,


n    滙錢 Min. Handling Charges平均計便會更貴,


n    運費不化算.


 


長袖上衣80件滯銷, 我已積壓近萬元呢 ! (因在場館內練功, 冬天時, 學員都穿短袖練功, 就連 72 歲哥姐都無懼寒風, 單穿一件短袖練功)


 


 


 


 


保榮場 : 30 人練功.



今天有 4 位新人:-


Stella, 之前路過活動室看到我們, 今天來參予, 制服也買好, 都很投入.


亞英 --- 大姐介紹來的.


陳小姐 -- 看到海報致電參予.


容姐 -- 上星期新學員亞平母親, 但要下月中才正式參與, 要凑孫.


 


今早練功時, 隔鄰活動室的音響, 簡直可用〝爆機〞來形容.


我大概, 不會 / 不希望投訴別人 ! 和諧最重要 !


加上地板又鬆, 脚一踏下便發出聲響, 之前網誌也提及過.


再加上兩室之間, 不是磚牆, 又沒隔音.


 


今天練功環境, 委實强差人意 !


 


回家後跟場長 Eva溝通, 學員號已推到 40字頭, 基於以上幾點, 我倆一起拍板協商在七月份改訂大籃球場地練功.


在此, 也希望各位學員幫忙努力推廣一下 ! 因為轉場至大籃球場地, 訂場費是貴很多 ! 知否, 一個大籃球場地可站企一佰多人呢 !


, 我們有信心學員會與日俱增.


或許, 我跟 Eva 前世都應是男子漢 ! 好勇 !


 


已口頭申請由大活動室改訂大籃球場地.



其實, 我早已在上月跟館經理〝備案〞, 如學員增多, 我或會轉到大籃球場地練功. 口風早已試探好. 只是較預期計劃快了.


 


 


練功後, 跟幾位學員講解一下功法, 離開場館時, 雨下得更厲害, 四人兩把傘, 一邊身濕得很.



有點凍, 一伙兒吃粥去, 目的都也是希望跟學員多溝通, 讓她們多理解我們協會運作.


 


她們也都驚歎我的全情投入, 其實, 目的只得一個, 就是期盼更多人習練此氣功, 遠離病痛, 重拾歡容, 使得社會更和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