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元朗區新練功場已在部署













01-06-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晴天.


2012年只剩餘7個月, 時間飛逝!


 






 


龍琛 :- 六十多人出席練功.


 


下星期一 (六月四日) 洗場休息日.


 


第二組的芳姐外遊近一個月, 今天回歸練功.


 


那位兩星期前來看一下的美瑩小姐, 今天終於正式來參與練功.



第七組少娟
, 下週一及二外遊.


 


負責左邊的帶功位惠容, 逢週三是不會來, 故此, 她六月份的帶功跟週五的左邊帶功位琴姐倒調.


  


Gloria 月中前回港.







保榮場 : 二十多人出席練功.


亞偲、Rickie、李太都轉到龍琛天天練功.


今天有一位新人羅太, 是劉太介紹來的.


那位三星期前來看一下的林小姐, 今天終於正式來參與練功.


 





 


屯門場 :


她們很希望來參與課程. 大概, 這個不是執式班, 是希望大家成為輔助教練以後, 開場和輔助新人.





 


 


元朗場 :


我在部署, 一切順利, 這幾天的發展頗感意外, 實在感恩!
容後通知各位.


 


 


 


昨天小 Eva說前天傍晚勁道時看到我有點倦容, 從未看到我如此 , 幸好昨早又見着我精神奕奕出現, 她實在很關心我 !
前天早上從 5:45分起床, 只吃了一隻香蕉. 整天都是教功再教功, 直至下午 2:45才跟屯門學員吃午膳, 已不想吃得太多, 茶樓的東西總是頗油膩的.


到了傍晚勁道時, 還要邊帶功邊說話, 加上不方便, 有點累也很正常吧 !


大概, 體力虛耗以後, 可作休息便回復正常 !


但一些事情, 是怎樣也不能彌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