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克服憂慮的三個步驟








11-02-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六, 相當寒冷, 十多位學員出席.


或許天氣寒冷, 十多位學員未能準時開功.


, 那麽凍依然堅持來練功, 真的不錯 !





 


我們協會的第一次春茗已圓滿結束, 希望明年參與的
學員會更多
.


下星期一例會, 會檢討一下是次春茗, 希望來年春茗或
下次生日會
, 會更好、更妥善.


 , 我希望總務人選能敲定.


 


 


昨天到了沙田辦了兩件重要事情, 一件辦好(林伯的),
一件等待回覆,已盡力, 看天意安排.

並沒吃午飯
, 回到上水已近四時, 到了舊學員
 Joey車仔麵店支持他倆夫婦, 順道拜年.


知道她的生意不大好, 禮物不敢先交上, 怕她不收我
麵錢


Joey
也很關心鄰店的洗衣店老板, 她也是我們的學員
Joey
見着她練功後精神及體型大大改善, 但這個多月
整個人
落晒型”, 沒精打彩, 心事重重, 特意問我她有否
練功及知否發生甚麽事情
.


, 今早剛巧她來練功, 我跟她說為何嘴邊像生疱疹,
頂破損流血紅腫(因她的頭髮相當稀疏), 她說是
因為敏感
. 但我看來是她心情極差,人過份焦慮,
不能放鬆!

我跟她說多來練功吧
! 她說遲點結業後會多來,
因租金加得很厲害, 業主根本無心續約.


看着她精神恍惚, 頭垂髻耷的模樣, …..


業主也是我們的學員, 是家族擁有.


今午跟林伯逛了上水舊墟一圈(很久沒逛), 根本上,
近龍琛路大路的舖位租客已頂受不住貴租, 從大街
移入內街
, 使得內街舖位租金上漲, , 全賴國內同胞.


Joey 也很擔心憂慮, 一年生約後, 隨時停約.


 


唔, 送給Joey 及郭太, 克服憂慮的三個步驟 :


1/. 問自己 : 最壞的狀況是甚麼 ?


2/. 接受最壞的狀況.


3/. 設法改善最壞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