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今天春茗, 各學員都開心快樂, 我, 總算再行前一小步.





09-02-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有七十多位學員出席.


 


有一新學員亞儀, 是亞 Ann / Ling 朋友,
 
順入第三組.


 


今天春茗, 負責司儀的除了上次的 Eva Yau還有
Samson Lam,
Eva駕輕就熟, 塲上氣氛真的不錯.


Samson 功不可沒, 他為了春茗, 從訂枱開始已
盡心盡力為了希望酒樓能給出優惠價, 差點跟
酒樓經理傾到〝機乎〞牙血都出”, 大家今午
吃的紅荳沙, 便是 Samson 爭取回來的.


今天, 大家都應看到Samson風趣幽默的一面.


Becky, 相信很多人都會羨慕妳能天天對着一個
如此懂弄氣氛的丈夫.





春茗禮物 :


能做到人人有禮物, 也不至, 有人可能拿三份
禮物呢 !


是因為有熱心人仕贊助 :- William/Eva
送贈的, Wailing Yip, , 還有我的.


但最大部份是我朋友 Cherry 崔慧思所送贈的,


她是貿易公司老板, Cherry樣貌跟電視明星
鍾嘉欣很像樣,
是一位女強人.



 


這次春茗, 我要感謝 :-


Cherry, Eva/William, Eva Yau, Samson,
Alex, Winnie, Gloria, 飛飛, ....所有參與學員,
唔, 還有我的林伯, 林伯要求頗高, 家裡要整齊,
他讓我
開所有禮物在大廳分類幾天, 我知他
難頂”,
兼且我這幾天都把家頭細務放下,
但並無出半言呢 ! 林伯還跟我一起設計獎狀款式
.

很開心聽到學員們都讚我們一次較一次辦得成功.

多謝 !


, 看着今天各學員都開心快樂, ,
總算再行前一小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