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經驗』總不會待薄人 !




 


22-02-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三, 七十多人出席.




副塲長何太不適. 謹祝身體儘快痊癒 !




塲長哥姐近排要幫女兒搬屋. 未能肯定
那天會出席
. 未能帶功.  




塲長飛飛兒子腳傷, 每天要送兒子返校,
要稍遲一點才來練功. 未能帶功.  





第五組雅萍今天跟我說很喜愛我們氣功運動,
但二、四不能來, 因她已跟一班朋友行山好幾年,
不想放棄


 




昨天新人李太安排入第五組.
需則我推介給
李太兩年多
, 唔, 真正能邀請她來的原來是
她的舊同事第五組張太
.


 嘩 !張太妳好勁!


 唔, 看着妳年輕了、美麗了、精神了、纖型了,
 
都真是有很大說服力.




 


 


轉變列隊練功方式:-


 


今天繼續收到好幾位成員美好的回應,大家都津津樂道.


下月的帶功者安排,我或會有更改,需再觀察多幾
天才能決定,因為現在帶功企位是在中央位置,
有否需要四位? 再想.


我會再繼續加入新帶功, 我需要培訓更多隊員,
培訓她們的自信心,
和再加強她們認真的練功態度.


 





 


協會要處理的事情委實太多.


, 有時, 我真的很沉重.這幾天有意外收獲,
我足瘦了四磅(,不過人很〝殘〞).


只得告訴自己, 每天從新上路.


『經驗』總不會待薄你吧 !


林伯跟我說, 香港地野蠻人多, 情緒病人多,
思覺失調的人也有很多,
在外開塲必需要小心處理.


 




 


三月份塲仍有幾天未辦好訂場.
 
「暫時」這月除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一洗場日外,
還有16-03-12(星期五)
24-3-12(星期六) 兩天要暫停,
因兩個籃球塲塲地, 分別全租用給學校校際比賽及學校聯招.

我需在下星期四才可派發三月份休息表
.


另外星期日場地, 因康體署有親子活動舉辦,
故未能批場
.


現在由亞康訂場, 上星期訂場很險,
排在亞康下一個的也是卜同一時段
, 亞康很有壓力.
本週六若給那位男仕排在前方
, 25-3-12塲便得暫停.
已跟康說, 訂不到便休息, 不要有壓力.


所以, 希望各位學員知道, 妳每天只是來一小時,
而又能天天有場給大家練功
, 其實,
在背後我們真的要處理很多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