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今天是【立春】, 一年之計在於春






04-02-2012
網誌


 


今天是大年初十三, 【立春】, 星期六,
有六十多位學員出席.





 


 【立春】, 是二十四節氣中排行第一, 表示著
春天的開始
, 也是一年的真正開始, 人們的屬相
就是以立春作為起始點的
.
從這一天一直到立夏這段期間,都被稱之為春天.





 


下星期一(06-02-2012)是洗場日, 剛好也是元宵節, 休息一天.


傍晚勁道依然繼續練功.


也請組長們幫忙致電通知學員, 以免他們白來一趟.
尤其是一些過年後未曾有出席的, 或請順便作新年問候
.





湖甌






今天有一位新學員亞菁, 是大前天新來的亞琼朋友,
她倆樣貌很相近, 是對異父異母姊妹. 司冥順入第七組.





交訂塲費問題 :-

年初九剛第一天開功,已收到五月份場地預繳通知,
我們是需要提前三個月預繳落實訂塲.

我們也只要求學員預繳下一個月訂塲費吧 !
也不敢亦不能要求預繳三個月 !

但一些學員並未能體諒我們的難處.只願交當月,
推說下月可能沒空,但接着又會來,才交當月訂場費.

幸好,絕大部份學員都能體諒和支持我們! 這,我很感恩.

我們是免費教授,而塲地使用,我們是採取用者自付原則,是集資訂場.

訂塲月費只是五十元, 每天兩元收費也不到呢 !


林伯知道我要墊支, 也提議我加收訂塲費,
以作預繳營運資金. ,我會堅持是每月五十元訂塲費,
金額絕不能加大, 只是想一下怎樣輭性一點令大家更妥善
安排交費.


我想, 如未能預繳的, 只願每月交費, 訂場費我或應
加收至八十元, 這樣應會對已預繳支持協會運作的學員
較公道和合理吧 ! 也請各位給出寶貴意見.


為甚麽要有警察, 是因為有人未能奉公守法 !


為甚麽要有法例規定, 是因為有人未能自律 !


唔...,一些人只自顧自, 從不願從別人的角度想一下 !





 


 


13-02-2012 (星期一) 早上九時至十時二樓大活動室,
每月例會日, 請各正/副組長盡量抽空出席.


有關議題 :- 練功/帶功企位方向問題、
組員交訂塲費問題、下次生日會期、春茗檢討
…. 等等問題.





 


 


組長交收訂塲費予馮太 :-


從本月開始, 由每月交收三次更改為兩次, 日期為 :-


第一至四組 :- 每月的5號及 20.


第五至八組 :- 每月的6號及 21號.

如遇假期則順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