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不要放棄】









25-02-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六, 六十多人出席.






 


前幾天提及過, 從三月開始, 每個星期日的大籃球塲地, 被政府團體活動佔用, 只餘一個場, 未能批出, 我們只得跟人家鬥快, 上星期亞康已意識到訂場有險, 果然, 今天人家跟我們還要快,  25-03-2012大籃球塲地泡湯, 肯好還可訂到大、細活動室.


! 剛好那天我要參加己惠學校活動, 未能出席 !


還有, 大家見到亞康, 請多多幫忙支持、鼓勵和感謝亞康. 今早未開始訂場前, 我在電話已跟亞康說好, 訂不到便通知大家休息一天, 千萬不要有壓力. 但收到她來電, 她心情有點沉重, , 任何一位有責任心的人都會感到有壓力的, 這點, 大家應能體會到.


一人 〝揹飛〞(擔起)訂塲, 壓力太大了, 看來, 下星期要兵分三路訂場 ! 希望保榮路、天平、龍琛各駐一人訂場.


 





 


飛飛因家事, 仍未能出席. 假日組組員 Jackey找不着飛飛便希望把預繳費用交我, 我想也不用急, 待看到飛飛才直接交好了.


今天假日組小白, Susan, Emily, Jackey 都有來, 更難得是第八組 Magret, 嫻姐, Jennifer三姐妹到齊.


副組長 Eva Alex 也有事沒有出席.


 





 


下星期一派問卷諮詢誰人願意/希望出來帶功, 請簽回並直接交回我.






 


請問各位學員, 誰人有德明書局九折証, 借予協會購買文具用, 謝謝 !






 


總務人選 :- 找到了第一組亞芬, 我尚要多幾位幫忙呢 ! 她已幫忙購買生日卡卡紙, 很落力, 謝謝 !





 


文章分享 :-   【不要放棄】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我嘗試過,我失敗了,我嘗試又再嘗試,就成功了」這是一位發明出煉乳的人說的,他一直想把牛奶可以保存很久,他不斷的嘗試,也失敗了很多次。要堅持不可喪志,最重要的不是你有厲害、有多棒,乃是要堅持到底。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不是靠天才、訓練、學習,重要的是堅持到底,就能看見收成。



 



 

 四種事不要放棄:





一、好東西不要放棄(行善不可喪志)


沒有果效、沒有關係,也許有一天可能連你已經去世,都還看不到果效發生,但神說:「到了時候、就要收成。」「行善不可喪志」。


 好的東西不要放棄去做,這個時代我們很容易放棄。你的付出是沒有白白的浪費。



 


二、不要放棄人


不要放棄去栽培人,也許對方很忙,總是找藉口或機會開溜,不要因此就放棄栽培他,因為到了時候,就要收成了。


 


三、不要放棄關係:



在婚姻裡,你永遠是我的先生
(太太),〝離婚〞的字眼在婚姻關係中是不存在的,是要從你的生活中拿掉的,講都不可以講的。在同工彼此間服事的觀點、做事的方式、性子的急慢,這些都會影響你與人相處的關係,無論如何---不要放棄關係。



 


四、不要放棄異象:



異象不是一、二天形成的,有異象不要放棄,有異象就會很有動力及方向。


 


哈佛大學邀請英國首相邱吉爾來演講,他講了一段之後,又邀請另一位講員來講,他只講八句話:「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就結束演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