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要成功, 需要朋友.








17-02-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七十多位學員出席.


 


昨天練功買菜後, 在屋宛平台碰到樓下住的街坊,
她一見我便說下星期來練功,
我在兩年多前已邀請她習練十七法!


 她第二句就是問我在外面辛苦嗎 ?
我答道 : 沒有辛苦, 只有困難.


她人很温柔, 給了我一個鼓勵微笑, 多謝 !


, 我都是用慣常方式跟她說, 在奕翠練功吧 !
 
既方便省時又不用交五十元訂塲費.
但她說會出來找我. 也隨緣, 希望星期二見.


 


 


練功後要陪/帶林伯看醫生. 為人妻總有點擔心.


 


下星期一, 是每月第三個星期一 : 洗塲休息日.


 


由下星期二起轉變每組練功排位,
 
希望能令各組長較暢順處理組務.
當天希望各組長儘早要求各學員〝埋位〞.


語錄分享 :-

要成功, 需要朋友,


要取得巨大的成功, 需要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