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生命在於運動』, 每天鍛練身體, 把健康慢慢儲蓄起來.




 


02-02-2012 網誌



 


今天是大年初十一, 龍年的第三天練功, 星期四,
有七十多位學員出席.


 


 


 


今早Grace很開心的跟我說 : 非常多謝我輔助她
修練十七法
, 因昨天醫生告訴她的血小板指數近乎
合格
. 恭喜 ! 恭喜 !


! 難怪她今天還較我早到場呢!


, 要多謝的應是慈悲為懷的李承忠博士才對吧 !



 


 


 昨天新來的位新學員也有來, 亞琼在昨天已說好了買制服.
通常我們是不會要求新學員購衣, 應是習練一個月後吧 !
, 也隨她意願 !


 組長們如遇新學員很快便要求購衣,
應解釋一下我們協會穿制服的原因較佳.





 


第七組少娟因臨時取得特平英國機票,
昨天請假一個月外遊去
.





第一組金姐, 也在過年前說好, 這幾天外遊,
大概在本星期六會參與練功
, 老人家都特別有擔戴.





第七組李太, 今早在市塲外碰著, 自她孫子出生後
已很少來
, 她自己也說自覺蒼老了很多,
說着十五元宵過後便再來交費參與, , 也隨緣.


好像前天碰着第五組的蘭姐, 說着昨天會來參與練功,
 
昨天跟今天也沒來.  , 也隨緣吧!


 


 



 


 


 


『生命在於運動』, 請每天鍛練身體,
把健康慢慢儲蓄起來.


人過五十歲以後, 陽氣日衰, 虛損日至, 心力漸退,
忘前失後…., 身心隨着歲月逐漸老化 !


, 或可能有機會突然間有一天中了彩票,
搖身一變而成為富有人家, 擁有很多金錢.
 
機會是尚且有的, 但肯定很渺茫 !


但您, 是近乎完全沒可能突然間變得壯健起來吧!


金錢有價, 健康無價, 沒有健康身體, 縱使您腰纏萬貫,
 
也失去了生命的存在價值和意義.


所以, 運動對我們的健康, 有絕對必要。








 今天我看着自己, 真的有所改變 !


 前天, 維修電腦, 跟那位人兄說好了甚麽、
甚麼也要留下
, 絕不能洗掉. 但都是把我的
所有郵件剷掉
. 從前, 我應該是會駡他勁的 !
, 我居然並沒有半點勞氣, 祗是很淡然的問他,
真的不能翻出來 ? 林伯也覺可惜!
也覺察我的反應奇佳 !


 不是嗎 ! 電郵資枓吧 !


 失去了, 也由它失去 !


 反正, 重頭再建立也是必然面對,
何苦勞氣傷身 !


 



 

 



 


下星期一(06-02-2012)是洗場日, 剛好也是元宵節,
休息一天
.


傍晚勁道依然繼續練功.





13-02-2012 (星期一) 早上九時至十時二樓大活動室,
每月例會日, 請各正/副組長盡量抽空出席.


有關議題 :- 練功/帶功企位方向問題、
組員交訂塲費問題、下次生日會期、
春茗檢討
…. 等等問題.


 





 


組長交收訂塲費予馮太 :-


從本月開始, 由每月交收三次更改為兩次, 日期為 :-


第一至四組 :- 每月的5號及 20.


第五至八組 :- 每月的6號及 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