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保榮新場, 我大概已肯定可以用上廣東話音的健身運動十七法音樂 !








08-04-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日, 陰天. 有約五十位學員出席.


這幾天新加入的學員大部份都有出席, 很好.




昨天來了兩位新人 :-


蘇太 --第七組 Tracy朋友.


佩玲 --金姐女兒, 假期才可來參與, 是假日組.






 


保榮場所張貼的海報, 確有效果, 就連元朗區市民Winnie昨天也致電報名. , 我並不認識她, 她還未來參與練功, 但已在電話給我推動到也希望將來在元朗開場, 那就不用遠道乘車來粉嶺練功. 〝吹水〞(說一下)也無妨.


, 我有信心, 元朗區早晚也會有我們十七法練功場. 我們的功法創編人李承忠博士曾來港在元朗區義診幾個月, 他曾提出在那裡開場, 因那邊人很多. 我會記著.






09-04-2012 是場長飛飛生日, 飛飛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路路享通.







 


林伯只需請假(05-04-2012)一天, 便可連續放五天假.


早前林伯因公司客人說復活節假來港, 故擱置了到靈壁之旅. 但現在客人又因種種原因延遲到港.


有待明年吧! 不過一年之後, 可能中國大陸已〝變天〞得令任何人都更咋舌. 能找到好東西, 也得隨緣. 其實, 主要也是希望還禮給李富貴先生. 李生跟我凡凡之交, 但就送我一個像極佛的細小靈壁石. 李先生是漁溝鎮首富, 但從前是窮得身上就連五元也沒有呢 ! 他的奮鬥史, 廣為當地人傳頌. 現在的他, 就連名畫家范曾也拿畫來跟他要獨特的靈壁石.



明天我依然要〝關照〞林伯.
, 我是應份的, 何況都是逛畫廊/藝術館. 我也挺愛逛呢!
但真的 24 小時不夠用呢 !


這幾天跟白武士再嘗試做好廣東話音, 兼且又要跟林伯過深圳逛至晚上, 家裡很多東西也未能兼顧好.


廣東話音一路執正是要不斷改, 不斷重覆聽, 我一天要聽幾小時呢 ! , 保榮新場, 我大概已肯定可以用上廣東話音的健身運動十七法音樂 ! Yeah !


 


林貓童軍露營三天回來了, 瘦了少許. 明天己惠又出發露營兩天, 一家人都很忙似的. 典型香港家庭!




 


06-04-2012 有一奇妙經歷, 機會率較中香港六合彩頭獎還要小. 中彩票會為你帶來一點財富, 但我現在, 或可能為我帶來更豐盛人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