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凡事都以正面來處理, 效果一定更佳 !







30-04-2012
網誌


 


 


星期一, 天氣仍然未穩定, 時而陽光普照, 時灑密雨, 有時候天文台更發出雷暴警告.

今天計已過了三分之一的 2012 年了.







 


今天, 我要先到龍琛後再到保榮, 天氣很翳熱.





 


龍琛 :- 約五十人出席.


 


 


今天有一位新學員誠誠, 只有十五歲, 因校假而不用上學, 是假日組曹太的兒子.


昨晚, 只是來了兩個星期日(即兩天)的年青媽媽曹太說叫大兒子來練功, 因兒子有腰脊疼痛.


通常, 太年青的, 看着全場幾乎都是過氣社會棟樑, 都大致沒推動/恆心呢 ! , 凡事也會有例外的吧 !


 


帶他進場時, 我要求他跟在場姨姨講早晨, 一些不太舊的學員們以為是我兒子, 還讚他乖巧/高大/斯文.


, 對不起, 我並無此福氣, 我只生了兩個鄉下妹.


 


明天是五一勞動節 龍琛體育館照常練功.


明天一部份住在天平村的學員, 是不會來練功, 因參加了屋村舉辦的東坪洲一天遊, 遊山玩水去.


! 是要坐上好幾小時船的 ! 我從小都很愛坐船.


小時候, 每到「茘園」一定是要先坐船仔, 要選那艘有鐘敲的.( : 茘園是五十、六十、七十年代出生孩童大都渴望父母能帶到遊玩的大型遊樂場, 內裡有大象、猴子、孔雀等等動物觀看, 有歌舞表演, 有機動遊戲等等. 總之, 去茘園就會樂上幾天, 兼且一定有香口膠吃.)


我愛坐船, 船在大海上, 無邊無際似的, 整個人/心胸也會更寬濶似的, 滿眼海景的感覺確實很舒服.


我愛山、愛水、愛樹, 但更愛林


 




 


保榮:- 二十八人出席.


 


場長William/Eva夫婦都是輕鬆自然一派, 尤其Eva甚麽都大笑一餐, 場面輕鬆.


 在做顫抖法時便開始傳來像小孩初學走路時的鞋子所發出的咇咇喼喼聲, 我奇怪是哪一位穿了特製鞋來練功, 原來是William 踏着的木地板所發出的, 但他居然懵然不知, 直至我肯定聲音是由他腳下發出, 一移腳步便再沒有聲響, Eva 就忍笑得很辛苦呢 !(因她負責帶功)


很好, 大家都能開開心心來練功.


, 正如我每天都幾乎在說 :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凡事都以正面來處理面對, 效果一定更佳 !


 


 


交訂場費問題:

今早有少許混亂,
希望大家都能帶備實數,免卻找贖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