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所謂的強者不是不斷戰勝另一個強者。而是幫助比你弱小的人。












24-04-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二, 晴天.


 





 


 


龍琛 :- 有約七十多人出席.


 


玉姐一週放假一天, 大概都是星期二才會來, 看到她上班以後, 人越來越開朗. 這份工作很趕忙的, 原先怕她會嫌辛苦呢 ! 見着玉姐笑容滿面來練功, 確實很欣慰 ! 跟她言談間, 感覺她的心態非常好, 恭喜 !


 


 


 


426(星期四) 舉行雲泉仙館聯誼活動. 各組長收好費用及列好名單以後, 請在星期三前交副康樂組長Samson/Alex.


, 人人一份錢, 我也不例外.


 


 


佛誕日28-04-2012星期六照常練功.


 


 


勞動節 01-05-2012星期二照常練功.


 



21-05-2012 (星期一) 生日聯誼會.






保榮 :-  休息日(逢星期一、三、五場)


 ( :每月的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一為洗場日.)



洗場沒練功的日子, 總是會發生有人碰壁.


昨天, 亞強及Jacky都到了保榮場, 抱歉.


兩位需要上班的男仕都沒有在上星期出現在保榮場, 所以, 我們不確定龍琛學員那位是需要通知, 實感抱歉 !


 


 


 


 


好語錄分享 :-( 摘錄自網上)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地實踐。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天空見。


所謂的強者不是不斷戰勝另一個強者。而是幫助比你弱小的人。


世上或許真有怎麼努力也得不到的夢想, 但若一百倍的努力,可以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靠近它、觸摸它,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


我想隨時隨地都發生好事。我等不及別人施捨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去要。


不管來的是好球,是壞球,手都一定要抓緊棒子用無畏的勇氣與球對決。揮空幾次,都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