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保榮經理屬實幹人仕, 如我們在推廣上有困難, 定必有明燈指路.







 


19-04-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雨天.


 


 




 


龍琛 :- 70 多人出席.


 


423(星期一) 每月的第四個星期一, 例會日.


我希望大家都能給出寶貴意見.


 


 426(星期四) 舉行雲泉仙館聯誼活動, 請各學員踴躍參加. 各組長收好費用後, 請交副康樂組長Alex.


 


 佛誕日28-04-2012星期六照常練功.


 


 勞動節 01-05-2012星期二照常練功.


 


後天(星期六)要在早上十時與己惠到達港島藝術中心比賽, 未能出席.







保榮
:-  休息日.


有一位叫亞容的新學員, 是琹姐介紹, 住天平, 是附近小學的校車褓姆, 8:15分以後才可參與, 故她會逢一、三、五和我一起步行至保榮場練功.



假日組的龍琛學員Ali Susan都會到保榮新場, 因時間在 9:00開始, 她們從觀塘沙田來的話, 時間較充裕.


  


昨天知悉保榮場館經理找人打聽我們是否甚麼輪的功法, 故此, 我今早致電經理, 希望介紹一下我們在推行甚麽功法. 細談下, 原來是認識的, 從前在公園練功已開始打交道.


非常好, 經理屬實幹人仕, 如我們在推廣上有困難, 定必有明燈指路.


前年時, 我剛從奕翠園出來. 那時, 我們下雨天才跑進館內練功, 經理見着我帶着老弱, 一匡熱誠的推動運動, 很多時都特意要求場館亞姐事先為我們打掃好場地.


也就是他建議我應在警察科註冊登記. 沒多久, 他便被轉職到另一場館了.


 





 

 


十二時多所下的滂沱大雨, 把我家窗户也洗刷乾淨, 也躊躇着怎樣推着手推車送飯兼夾小提琴. 幸好不到一時正, 雨已沒下得那麼厲害.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