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我不但求自在, 只望能有更多香港市民能認識世上有如此的一套好功法







 


12-04-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約七十位學員出席.



 




 


廣東話音十七法, 大致弄好.


Alex 再幫忙執正少許便算弄妥了.


這十多天, 我倆天天要重覆聽十七法音樂. 我曾一天聽四小時.
累,
真的是有 !


Alex較我還辛苦, 因我不斷要求改進, 調來調去 ! Alex頭都暈.

好好先生Alex, 確實辛苦你了 !


如一、兩人的辛勞, 能給香港市民一個方便, 絕對值得 !



其實廣東話音十七法, 最初是我們總會楊秘書淑惠先掏錢在台南找錄音室收錄的, 楊秘書錢付出了, 但效果不好, 我和淑惠寧願不要.


淑惠丟下個人生意不理, 幫我忙修輯了幾天, 甚至凌晨四時才睡. 但因我要回港, 也太趕了, 越急越趕, 便稍出亂子.


總之, 能有廣東話音十七法, 我們必需感謝總會楊秘書淑惠, 她是最關鍵人物, 因為, 無論金錢、精神, 她都為了我們付出不少, 感謝 !





 


 


我不但求自在, 只望能有更多香港市民能認識世上有如此的一套好功法, 若能天天修錬, 便能達至「壯而不老,老而不衰,衰而無疾,無疾而終,終盡天年,自然老化」!


 


親愛的朋友們, 誠邀您們和我一起携手同心來推廣這麽好的一套醫學氣功功法 ! 為社會, 為人類付出奉獻.



但必需記着, 不能從中收取任何金錢利益, 請一定要記着我們一切都是以慈善公益出發 !



現在龍琛及保榮場, 是要承擔室內訂場費用, /已在處理,  希望有朝一日, 是不用再交訂場費.


! 我希望最遲在四年後能達成願望 !







 


下週一 (16-04-2012) 為洗場日, 暫停練功一天.


 






 


下週三(18-04-2012) 為保榮新場啓動日, 我會如常先到龍琛場, 待八時龍琛場開功, 便會和龍琛副場長亞笑轉到保榮新場, 要在8:30前到達會合保榮新場場長夫婦 William/Eva, 另第八組的彭彭、第五組的學英及我們協會負責人哥姐Gloria, 再有舊龍琛學員衛太及 〝大〞姐; 還有保榮已報名的新學員Jackey、亞May、亞瑩、美蓮、劉太、梁小姐、梁小姐丈夫、 謝生、Judy WinnieBonnie…. .


保榮新場只暫訂活動室, 面積不算大. 我會和新場長們商量, 是會順着需求而有所改動.
戰友們,我們
只得見步行步 !!





 


426(星期四) 舉行雲泉仙館聯誼活動, 請各學員踴躍參加.






 


佛誕日28-04-2012星期六照常練功.


 


 



 


 


勞動節 01-05-2012星期二照常練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