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感覺保榮新場新學員都很友善










16-04-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一, 為每月的第二個洗場日, 暫停練功一天.


傍晚勁道照常.


 


 


 


廣東話音十七法


明天考慮或會再試播一天. 因很多學員在假日是不來的, 是沒有聽過的. 試聽一下也無礙, 可幫忙給出意見.


, 只試聽多一天吧 ! 我大概是開新場用. 不必變更.





 


 


保榮新場 :-


 


本週三(18-04-2012) 為保榮新場啓動日.


 


今天共收了兩個詢問參與保榮新場電話.


 


一個是住在元朗區的 Rickie, 後天她會跟嫂子一起到保榮新場.


 


另一個電話是亞虹, 是她朋友麗好介紹的, 但麗好並未曾參與我們練功, 也只是看到朋友在龍琛練功的效果, 便推動亞虹來參與.


亞虹其實是住在順欣,在龍琛練功較近及方便, 不必到保榮. 所以我邀請她參加龍琛場, 明天希望她能早起來參與.


 


從電話和保榮新場新學員溝通中, 感覺都很友善, 大家都很投契.





今早洗場, 練功休息, 朋友帶我到深水埗購物 1 小時, 是, 只是1小時, 因她要上班, 我也沒甚麽買着, 只買了一個十元的玻璃水瓶和一件我從前一定不會買但實在很平宜的名牌上衣.
哈, 舒淇穿較合適.





後返荃灣探望一下老媽才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