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天憫"















13-04-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六十多位學員出席.



 


 


 


今早有位新學員亞嬋, 是上星期才來的天平四位金蘭姊妹街坊, 順入第三組.




 



 


我已向場館申請, 應從明天起, 如我們在 B 場練功的話, 便跟我們加 〝豬仔欄〞在兩個入口位置, 以避免像今早有位接下一場的女仕入來, 行了大半個圈才停下來做熱身, 各學員的目光都移向她. 因為她是走過我們放袋位置.


也很奇怪, 為何她不懂從另一入口進入 !


 


另外, 今早因要處理簽塲問題, 而遲了兩分鐘進場 ! 也是因〝至高無上〞的早場簽場亞姐 !!


有點無奈! 但會笑着面對. , 也不難處理 !


 




 


 


Tracy 已幫忙以書法寫好了生日卡封面, 書法功底確實也不錯 (卡內的祝福語, 一早由第一組張太幫忙寫好, 〞卡紙是第一組亞芬幫忙).  以後, 便得要 Tracy 負責好了 !


! 我可不用再兼顧了 ! 很好 !


 


唔 ! 畫好, 不一定字好; 字好, 又不一定畫好.
兩者能俱備會很難得 !


唔 ! 品畫, 林伯有一定認知級數, 但就是不懂畫.




從前, 是很久以前, 我也常練書法. 現在, 半年也不一趟.
所以, 兩女打從兩、三歲已讓她們習畫,先讓她們塗鴉/填色.
不過, 林貓較愛繪畫漫畫. 國畫,己惠較合適.


練字練畫, 看字看畫, 都絕對能幫您減壓, 放下心情!



Tracy 也習畫愛畫, 難得找着同道 !


容後, 我會放一些畫家畫作在我的Facebook處和同道者分享.有一幅是我新買回來的, 題材叫 "天憫". 八平呎, 很舒服的, 畫功一流, 畫意是充滿着大愛、憐憫 ! 已放在大廳了. 超正 ! 

 
我相信/希望 : 人間有情 !


我已在上星期天訂了一批毛筆
, 送給中華生物醫學氣功協會教練作一紀念.


 




 


 


下週一 (16-04-2012) 為洗場日, 暫停練功一天.


傍晚勁道照常.


 




 


 


下週三(18-04-2012) 為保榮新場啓動日.


今早再有一位住清河邨朋友叫Polly, 看到海報致電報名, 很好.


 


 




 


426(星期四) 舉行雲泉仙館聯誼活動, 請各學員踴躍參加.





 


 


佛誕日28-04-2012星期六照常練功.


 




 


 


勞動節 01-05-2012星期二照常練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