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我們大家都是持着以善心來行動, 那我們就會得到善報!











24-08-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天氣酷熱.


 


 


 


龍琛體館 :-


哥姐從上海致電回來, 說很掛念我們協會各人, 原打算明天回港, 但最快只買到下週二機票返香港.


大概, 應是她的外甥希望她多留在上海幾天吧 !


 


Celine 馮太下星期一歸隊.
好了, 大家都不用再問我馮太何時回來 !


 





保榮體館 :- 27-08-2012 () 洗場休息日.


 





粉嶺聯和墟體育館 :


基本上反應不錯, 已有十多個電話諮詢.


亞康、金姐、亞容、鳳鳴四位, 九月以後逢二、四到粉嶺聯和墟練功.


場長金姐有很多顧慮, 我也明白 !


我們大家都是持着以善心來行動, 那我們就會得到善報!
不要想得太多 !


要頂, 要受, 由我來好了 !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 :


這幾天都在不斷跟塲館負責人聯絡. 只因一些不守規例人仕, 而導致批核過程繁複, 所以, 我們協會仍然未能正式批塲 !


大概, 館的負責人亦認識我了, 是稱呼我是郭小姐, 因我是要用正名申請.


大家放心, 在九月四日叫朋友來練功是沒問題的, 塲亦早已預訂好.


還有, 館經理約好會在當天來參觀一下.


不用擔心, 是年輕温柔兼有衝勁美女來的.


 


 


「郭小姐」三個字, 叫起來真有點〝響〞, 此稱呼在十六年前工作時所用的.


看來, 「郭小姐」較「林太」為之〝醒神〞, 也感覺較年青.


 


 


 


魚缸裡頭的神仙魚, 陸續再有六尾魚走了!


現在, 魚缸變得冷清清的 !


今早有去買魚 !


但舊墟魚店, 九時多仍未開門 ?!





 


廣東話音樂 :


繼續勞煩Alex潘生幫忙執正, 希望各塲學員能更容易掌握功法, 每天都能聽着地道話音, 輕鬆練功.


 


 


 


 


04-09-2012 (星期二)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活動室)


粉嶺聯和墟體育館 (大活動室)


同步啟動.


同是 : 逢星期二、四, 早上8:00 – 9:00


 


 


 


:
每月的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一為龍琛場館洗場日


每月的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一為保榮場館洗場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