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人生得一知己,











06-08-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一, 陰天, 沒前兩天那麼翳熱 !


 


 


 


龍琛體館 :- 洗塲休息日.


 


哥姐週三到上海.


馮太明天起回鄉, 二十多號才回來.


 


 



04-08-2012會慶 : 102人出席.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吃得開心、笑得開心 ! 自助午餐的款式較預期為多.


! 有兩位學員因吃過量而要吃〝整腸丸〞, 幸好真的吃後十分鐘便舒緩了. 都原來真是有效的 !


林伯需則跟着出發, 但依然忙着公事 ! 所以他真的很疲累, 沒時間練功, 被哥姐笑指腹部隆起 ! , 我說 : 大概五個月吧 !


協會一歲生日, 個人感觸良多, 除了是光陰飛逝, 眨眼便成功註冊一週年. 當中, ……待續.


 


 


 


電腦換好了, 但並沒有時間坐下來, 真的, 我很 !


昨天, 從八時至十一時跟進功法, 幸好, 大天使哥姐買了一個麵包給我, 其實, 我餓得連吃了一個甚麼麵包也不知曉 ! 邊咬着麵包邊講解. 實在, 非常感謝哥姐 !!


所以, 俗語有云 : 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無憾.


, 真的有很多位知己,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


一些只認識了四個多月的學員, 已成了摯友/戰友, 是我從沒想到的 ! 我實在非常感恩 !


今年的三月十二日在高雄佛光山裡頭, 陳師姐所勸勉/鼓勵的一席話, 果然成真 !


無論怎樣, 感謝各位不嫌棄與小女子一起携手同心為社稷服務.


 


昨午十一時多才回家, 還要聯絡好幾個電話, 跟着便回合林貓, 一家人趕在三時前到尖沙咀觀看「九歌」.


時間真的很倉促, 為了觀看「九歌」, 趕跑了九條街, 忘了文化中心外的馬路全封了, 一定要經由行人隧道 !


幸好, 還是可以準三時前進入, woo…. 不過好險 !


從前肥胖的時候, 我會不期然在黑暗兼冷氣舒適下便瞌睡去 !


練功以後, 已不曾浪費金錢而看畢全程表演.


 



 


保榮 : 二十多人出席.


一些因孫子放暑假而未能出席, 一些轉場去.


學英星期五才出席, 星期四從上海回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