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每一個塲都是同一協會, 那方有難, 我們必需義不容辭幫忙 ! 毋庸計較 !! 我們都是在作慈善 !











29-08-2012網誌


 


 


 


今天是星期三, 繼續酷熱.


 


 


 


龍琛體館 :


 


03-09-2012 (下週一) 洗場休息日.


 


昨天來的新學員華姐, 第八組嫻姐朋友, 制服已買好, 很投入練功.


 


嘉華明天是最後一天來, 因要開始回校開會,預備下週一的新學年開始了.


練功不到十天, 但嘉華的動作已有板有眼, 很好.


帶功人員 :


請各帶功人員注意, 請留意一下衭子在穿上後會否太貼/太薄/ 太透現.

請各已收取袋口色帶的工作人員, 務
請於在九月一日前縫好. 如有甚麼問題, 請儘快告知 !


每月到勤表 : 請各組長先交 Winnie, 待八組收齊順序叠好再交我存.


九月一日起, 帶功表內將增添一欄為輔助教功.


輔助教功 : 若編排當天, 有新學員加入, 便需輔助/跟進功法


 


 


 


保榮體館 :-


今天有一位新學員淇淇, 〝大姐〞朋友, 住保榮路, 相當近. 淇淇人很聰明, 接收能力很強!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 :


琴街體育館位於元朗鳳攸北街20, 毗鄰便是元朗西鐵站, 很方便居住美孚、深水埗、荃灣區朋友參加.


 下星期二因我要駐塲聯和墟, 而恰巧 Rickie會到元朗帶三位朋友參加練功, 故已拜託 Rickie 代表我, 跟新學員簡單講解/勉勵一下, 並介紹兩位駐塲塲長.


然後是會繼續練功, 但未必能做足後面的收功十五式.


今天第七組玲姐說會介紹一位朋友, 也是叫麗芳的! 到元朗練功, 非常好.

塲館經理應為沈小姐而不是岑小姐.她剛通知塲批好了, 海報可掛了
.







 


粉嶺聯和墟體育館 :


除了金姐, 亞康, 鳳鳴, 亞容駐塲.


今天學英主動提出來幫忙, 真的,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


學英是要掏錢乘車來支持 !


因學英退休已久, 也沒甚麼退休金, 近來知道她亦耗了不少積蓄看病.  


我大概, 只希望她來兩、三次粉嶺好了 ! 真不希望學英掏錢 !


對我來說, 我實在已很滿足, 我完全感受到真摯友誼 !


 


 


  


有時候, 我在推廣時, 真的遇到很多難題, 真是很不是味兒, 很難 ”; 人會突然空洞起來, 除了看畫、看我心愛的靈璧石來舒解一下, 便是想着一班支持我的朋友.


沒有大家的支持, 老實說, 真不容易 ” !


希望大家能更團結、更守望相助、更包容 !


 


龍琛為首, 次為保榮、聯和墟、元朗、屯門.


記着, 每一個塲都是同一協會, 那方有難, 我們必需義不容辭幫忙 ! 毋庸計較 !! 我們都是在作慈善 !


故此, 尤其是大亞哥龍琛塲.


龍琛各正/副塲長、正/副組長, 請繼續精神抖擻, 努力堅守任務, 為上水居民服務 !


龍琛命運就全交托到您們手好了!






 


粉嶺聯和墟體育館 &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 :


訂塲費訂定為每月三十元正.


 


 


 


 


 


 總會決定於:1014日組團到福建參加南少林武術氣功交流大會,


如學員有意願參加者,報名日期到8-30截止,謝謝。







 


 


04-09-2012 (星期二)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活動室)


粉嶺聯和墟體育館 (大活動室)


同步啟動.


同是 : 逢星期二、四, 早上8:00 – 9:00







九月份練功假期表


龍琛體館 :-


03-09-2012 () 洗場休息日.


17-09-2012 () 洗場休息日.


 


保榮體館 :- 逢星期一、三、五, 早上9:00-10:00一號大活動室


 


10-09-2012 () 洗場休息日.


24-09-2012 () 洗場休息日.


 


:
每月的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一為龍琛場館洗場日


每月的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一為保榮場館洗場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