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賺〞了







27-08-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一, 天氣酷熱.


 


 


  


龍琛體館 :


塲地問題, 確實很傷腦筋 ! 但我會儘力.


至於洗塲休息日, 有學員忘記而碰壁 ! 只得深表遺憾 !

星期六及日時段
, 如未能出席帶功, 請儘量提早知會副塲長亞梅跟進.



亞梅在練功以後
, 身體狀況已大躍進 !
亞梅在龍琛幫忙做副塲長、組長、負責書本, 已盡了力服務協會、回饋協會 !
希望大家都要能明白一個長期病患者, 身體狀況根本不能與常人比較 ! 懇請給與多點包容和支持 !!


, 我這個愚笨的負責人, 著眼點不是你能力有多高, 而是你能付出多少 !




 


 


保榮體館 :-


塲長小 Eva 工作真的很忙(大家都看到她瘦了, 疲倦得很的樣子), 但她依然堅持繼續承擔, 我實在非常感恩 !


很忙的也願意抽出時間協助協會, 身體有病也堅持幫忙, 不懂的、未嘗試過的, 也願意試一下.


確實, 這兩年在外推廣中, 我〝賺〞了很多 !


 


 


 


粉嶺聯和墟體育館 &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 :


訂塲費訂定為每月三十元正.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 :


當天除了兩位塲長少娟及Regina, 住在屯門的龍琛麗英亦轉至元朗支持好友少娟, 屯門兆康苑塲會派三、四位學員捧塲; 龍琛Rickie 當天會引帶三位元朗區朋友參與,  龍琛Salina也帶兩位元朗區, 一位住美孚的朋友到元朗參與練功, 看到大家群策群力, 我真得很開心 !


最遺憾是我們協會, 仍未能在元朗批塲而未有資格張貼推廣海報. 而塲館經理岑小姐承諾, 當天 (04-09-2012)我們可交她海報, 她會儘量安排處理 !


 


 


  


04-09-2012 (星期二)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活動室)


粉嶺聯和墟體育館 (大活動室)


同步啟動.


同是 : 逢星期二、四, 早上8:00 – 9:00






 


 


:
每月的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一為龍琛場館洗場日


每月的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一為保榮場館洗場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