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沉默是金








14-08-2012 晨曦







14-08-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二, 天氣晴朗.


 


 


 


龍琛體館 :- 五十多人出席.


 


 


 


第一組亞容跟我說要我恭喜她, 她決定正式退休, 每天來練功, 還會儘力幫忙推廣, 我到那, 她便跟到那 ! 很好 !
那先跟我到聯和墟場, 先謝亞容.


 


 


 


昨天知悉一些事情, 最初感覺不良好, 大概, 真也沒生氣; 而跟着收到朋友通知病情有變化, 所有的不良感覺也即時一掃而空.


因為, 實在沒甚麼較生命可貴 ! 縱使你如何富有、如何權重, 都不能改變事實, 沒有生命, 都將會是一場空 !


朋友是一豁達開朗之人, 可惜早年命運有點迂迴. 期盼幸運之神能降臨到她身上. 而我, 會儘力幫忙 !


 


 




 


上星期, 看到一大班參與免費活動的耆英, 被負責人大聲喝駡,  他真很過份 !
我心很痛, 尤如在駡我的親人. 確實, 很希望此位負責人能來和我們一起修鍊氣功, 各耆英就不會被人看待如同犯了重罪的監犯了.


, 長者我會特別尊重 !


明年三月的總會聯誼會在台北舉行, 七十多歲的師兄在 22-07-2012聯誼會緊捉着我手, 預邀我到時一定要參加支持, 還說明年初會再發邀請信給我. 哎! 我有點心輭, 因他說是他第一次辦也可能就此一次!


話說年青時, 那天我坐上男同事坐駕, 一位老婆婆一拐一拐的過馬路, 但燈已轉綠, 一些沒品司機即時響號, 嚇得老婆婆跌倒在地, 男同事率先下車, 我才後知後覺跟着慢慢扶起婆婆, 男同事此舉, 即時令我起了傾慕之心.


, 老人家是絕不能催促的!


 


 




 


一些人, 一生人行事光明磊落; 一些人想盡辧法扭橫折曲, 捏造事實 ! 為的又是甚麼?!


 

我很喜歡的一首曲詞 : 沉默是金


 



夜風凜凜 獨回望舊事前塵
是以往的我充滿怒憤
誣告與指責積壓著滿肚氣不憤
對謠言 反應甚為著緊
受了教訓  得了書經的指引
現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但覺 有分數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淚痕輕快笑著行
冥冥中都早注定你 富或貧
是錯永不對 真永是真
任你怎說 安守我本份
始終相信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別人
遇上冷風雨休太認真
自信滿心裡 休理會諷刺與質問
笑罵由人 灑脫地做人


繼續行 灑脫地做人






 


 


04-09-2012 (星期二)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活動室)


粉嶺聯和墟體育館 (大活動室)


同步啟動.


同是 : 逢星期二、四, 早上8:00 – 9:00


 


 


 


八月份練功假期表


龍琛體館 :-


20-08-2012 () 洗場休息日.


 


保榮體館 :- 逢星期一、三、五, 早上9:00-10:00一號大活動室


27-08-2012 () 洗場休息日.


:
每月的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一為龍琛場館洗場日


每月的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一為保榮場館洗場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