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輔助教功員 --- 袋口加紅/白扁帶.



輔助教功員 --- 袋口加紅/白扁帶.


 


 


 


02-08-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天氣持續異常翳熱 !


 


 


 


龍琛體館 :- 五十多六十人出席.


下星期一(06-08-2012) 洗塲休息日, 請各正/副場長, 組長幫忙再提醒一下各學員.


 


 


今天播放聲帶機失靈, 播不了兩式便停下來, , 我發現是機身沒放平, 電線壓在機身底, 下次我們應多加留意一下, 是否就是這點, 也不知, 試試吧 !


 


 



/場長及輔助教功員的識別 :-


昨天提到, 到了酷熱的深水埗逛了兩個多小時找場長/助教用的徽章類/袋口扁帶.


 , 其實, 我找了很多趟, 我希望大家能接受, 真的不好找.

又或大家也能幫忙找一下吧 !


徽章類/袋口扁帶並不是單純龍琛體館使用, 我是希望其他場館也同時使用.


, 實在不能每一個場都長期駐守, 我希望在建立新場以後, 能在上軌道以後便離開或間斷出現.

場上負責人員, 實在需要有所識別, 希望大家能體諒我的出發點, 予以支持.
 
我很希望能在九月前能妥善安排好, 因兩個新場同時會在九月四日啓動.

所以, 謹希望大家也能幫忙尋找一下, 或我們搜集好不同款式類別, 再大家一起商量/投票決定.




輔助教功員
--- 袋口加紅/白扁帶. 




 


本週六 (八月四日) 協會週年紀念日一天遊.


 


當天共分兩架旅遊巴士. 停泊上落必需在十五分鐘內, 務請各學員於九時正陸續排隊上車, 九時十五分準時開車出發.


 


第一車 (Rickie/Winnie):龍琛 第一至六組


第二車 (Eva):龍琛第七組, 屯門組, 保榮組 Yvonne三人.


102 人參與.


旅遊巴及自助午餐不設劃位規定.


於吃自助午餐時刻, 有幸運抽獎節目.


每人奉送一支蒸溜水.( 旅行社贈送)


每位奉送一件蛋糕或麵包.( 協會送贈)


屯門區四位參與一天遊的學員會先來參與練功, 請組長/跟場們通知站企在假日組位置上練功.


當天練功至第十七式顫抖功以後作簡單收功, 梳洗一下便需上車.






 


本週日 (八月五日) 並未能有大籃球場地練功, 改在二樓大活動室練功.


練功程序, 決定如下 :


8:00 –  9:00 龍琛組員練功


9:00 – 10:00 部份龍琛組員及假日組/保榮組員練功


10:00 – 11:00 執式


 ( :只能容納三十五人, 如人數過多, 當日部份學員需到長走廊或公園仔練功)


--- 跟場人員會再作安排.


 


如當天下雨, 又或有太多學員在同一時段到來練功, 我或會改作輔助勁道. 因勁道所需的空間為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