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我會在逢星期二加訂大活動室用以方便跟進新人, 與及順道每次安排兩組也到大活動室“執式”(再跟進功法).




23-10-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日,有四十二人出席, 只能訂到樓上大活動室練功. 今個星期是輪到五、六、七、八組, 四組的學員在大通道練功.


 


也因假日組只是來星期天, 也不好意思收足訂場費也要外出(如外出練功, 就變成是用埸地每月只得兩天),故此, 已決定假日組不需外出練功.


其實, 這樣也方便我輔助功法,如在大活動室內講解, 我的喉嚨就舒服得多了!


 


, 我常提出是逢週二接收新人, 以方便跟進, 但大家根本不理會, 像今個星期,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來一個,星期三來四個, 星期四來一個, 星期六來一個, 共來七個, 就基本上天天也在跟進 !


看得到新學員會陸續增加, , 必需正視, 而我的喉嚨已響起警號已起 , 聲音已開始沙啞. 所以,我會在逢星期二加訂大活動室用以方便跟進新人, 與及順道每次安排兩組也到大活動室執式”(再跟進功法).


而方便假日組, 我也會在星期天在大活動室跟進輔助功法.


其餘時間, 我們全人類一起練功, 如有新學員喜歡在星期二及日以外時間才參予, 我們也絕不抗拒, 請明白, 我們協會已訂出接收學員時間, 只是你不依我們協會規則, 所以你只能在場上跟著帶功太太練功 !


只因大籃球場地實在很空洞, 根本很難講解, 這三星期在大籃球場講話, 我喉部真的傷了; 也基於費用問題, 我們也只能承擔四至五次額外的訂場費.


 


從十一月開始到大活動室 :-


 1-11-2011(星期二)第一及二組與新學員,  其餘學員在大籃球場練功.


15-11-2011(星期二)第三及四組與新學員, 其餘學員在大籃球場練功.


22-11-2011(星期二)第五及六組與新學員, 其餘學員在大籃球場練功.  


29-11-2011(星期二)第七及八組與新學員, 其餘學員在大籃球場練功.


 


 


*新學員是指來了不足一個月吧, 其實,除指定組別學員和不足一月的學員外, 任何一位學員希望到樓上聽我講解也可以, 不過, 或請提早跟組長先報名.


 


: 8-11-2011 區議會選舉,大活動室場地暫不作公開訂場. 我們在大籃球場練功則不受影響, 照常練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