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我們協會歡迎所有人仕參予, 但必需先知會我們與及先填寫自願參加活動者聲明書. 謝謝 !

21-10-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有七十多人出席, 在大籃球場練功.




今早我進場預備東西時, 一位剛在上星期三才參予的新學員質詢我是否應事先諮詢各學員、問一下可否拍照,才可進行拍照, 與及質問我拍照作何用途! (本星期三哥姐看到我很少帶功與及學員日多, 便在場上拍照, 順帶也可放上台灣總網與全球所有十七法學員分享).

只要我沒有特意的拍攝某人的大頭照, 或把某人的大頭照放上網, 我的知識範疇內, 我根本不用諮詢任何人.


其實, 我們在場上拍照, 目的也只是將一些東西記下來, 只當作是一些類似生活點滴而已, 也沒想到要問准任何人才可拍照 !


我們協會是不會預早通報或諮詢學員拍照與否, 想也不必, 如在遠距離一大伙人拍照也未能接受, 或懇請思量一下是否繼續參予練功 ! 謝謝 !



基於責任問題,任何學員未經我們協會許可,不能帶家屬進場一起練功 !


我們協會歡迎所有人仕參予, 但必需先知會我們與及先填寫自願參加活動者聲明書. 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