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雁姐, 要保重, 要勇敢面對 ! 我們會支持妳 !

27-10-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有八十多人出席, 大籃球場練功. 另大活動室跟進沒穿著制服(新學員) 學員.




昨天看到我們貼在地下壁報板上的宣傳單張的那位蘭姐, 今天有來參予, 並已交費, 很好 ! 自己來的是入第五組.


第五組組員較少, 這兩星期內已增加三名組員, 非常好 ! 努力 ! 加油 !


 


一人一信申請場地計劃 :


今天開始收到好幾封信了, 很好 !


也請組長 /副組長們與學員提出/跟進一下.


希望, 可在下星期三、四提交康文署.





勤到獎狀 :-


有勞各正、副組長於月底 31 (下星期一)練功後, 即時計算出那些組員只缺席兩天, 必需圈出交 Candy 印製獎狀.





 


昨天致電雁姐, 暫未有詳細報告, 雁姐跟我說, 今個月拿不到勤到獎狀, 她很失望, 因月頭至入院前, 她應全勤到. 她很想來一起練功, 可惜, 身體出現毛病. Candy, 妳識做喇 ! 是黃碧雁(六組).


雁姐, 她從 16-07-11第一天來, 我已感到她很喜歡習練十七法, 雖然她真的有很多痛症, 但依然整天都是笑笑口.


一段時間是未能有制服給學員, 她曾跟我說 : 很渴望能盡快可穿上制服.


也常常跟我說 : 每次, 知道是來練功的時候, 感到喜悅, 練完功後, 都是帶著喜悅而回 !


雁姐, 性情溫和, 人品極佳, 字體秀麗.


最初, 我也不知她的視力退化得也很厲害, 因她寫自己的名字真的相當漂亮, 我還邀請她幫忙寫生日卡. ! 我後來才知她是要很用心、用眼力才能夠寫完三十張, 十、十一及十二月生日卡數目給我 !


在此, 希望雁姐一定能盡快出院跟我們一起練功.


雁姐, 要保重, 要勇敢面對 ! 我們會支持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