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希望各參予學員先一人一信表達出用場需要, 表達出天天練功對自身的健康改善, 表達出我們團體是免費教授.

 22-10-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六, 是沒大籃球場練功,有五十八人出席,
也只能在樓上樓下活動室練功.


樓上 37 人極擠, 反而樓下尚可.


為何樓上極擠, 一些原在樓下的學員, 未邀請他們
轉場, 是他們自動跑到樓上呢 ! (樓上無論空氣、
光線、環境都較樓下為佳, 絕對是一個理想練功地方,
可惜地方不算太大)


樓上的全是較早期學員(最初轉入場館就是從這個場
開始),我的安排是原屬樓上的就在樓上,
後來加入的是在細場練功.
 每天我也不知道會有多少
人出席
, 如在沒大籃球場日, 我也只能在黃金三兩分內
處理
/分配學員練功場地!


, 下次我或會上樓上邀請原屬樓下的學員返回應屬
場地. 這樣, 我才可公平的讓學員輪流有機會上樓上
練功呢 !(
星期六天, 有好幾位原屬樓上學員是不會
來的, 所以是會有位置空出來)


 


 

, 如在星期六及日均有大籃球場練功就好了 !


我可以做的申請動作都已做了 ! 我在之前也提到,
負責場館的北區高層最盡也只是給早上七時至八時
大籃球場地, 解釋原因是假日需開放予公眾.


我的個人論點是 :


一個大籃球場如用來打籃球的話,大概是有二、三十人
使用.


一個大籃球場亦即分拆為兩個羽毛球場時, 也大概是十
多人使用.


而假日的我們十七法學員暫時是有六、七十人使用.


如以實際效益,同時享用場地的人數計,我們效益是
最大.


我們是公開接受坊眾參予, 並不會規限某類人才可
參予
!


康文署高層也不正正希望多些人享用場館, 多些人
受惠嗎 ?


 


總之,每天能劃一練功地點、時間, 都純粹方便坊
眾練功! 也因假日組員居住得實在太遠,
年長學員也未能容易記得
今天應是七時定八時練功, 與及相信上水街坊
學員也認為八時至九時應是最理想吧 !


我或決定星期六、日才參予的學員就連訂場費也
不用付.
以作申請場地籌碼.


在此,希望各參予學員先一人一信表達出用場需要,
表達出天天練功對自身的健康改善, 表達出我們團
體是免費教授, 表達出方便坊眾練功, 自我每天
鍛練身體 !


用手來寫出/表達誠意, 希望他們作特別安排 !


有學員提出, 聯名簽署不就簡單、快捷 !
請您細心思量一下, 每位學員親手寫出心聲/
需求, 較只簽署, 那個來得有〝誠意〞
!!


 


有學員質疑, 如一人一信, 他們高層會否看!
 凡事,我們想出最可行的方法, 只要是實幹,
也為大眾利益,也不必猜量對方的反應會否
怎樣、怎樣 ! 如這樣,甚麼事都會擱置 !



有學員質疑, 會有多少人願意寫信 !
暫也不知,30封便交30, 40封便交 40,
不用想那麼多吧如你是十七法的一份子,
你會推卻寫信嗎!



有學員質疑, 一人一信會有用嗎 ? 我答不到你.
相信也沒人會肯定的跟我說百分百沒機會 !



O.K. 如不湊巧, 那我們又有甚麼損失呢 !!




, 請執起筆(不要用電腦打出來), 用行動
來支持吧 !




一人一信, 一人出一分力, 群策群力, 如能成功,
你我必定感到快慰 !



松柏塱張太(我們十七法協會秘書)笑我像極
愚公移山的愚公,人家想也不會想的,
我都會試一下, 人家做也不做的,我便去做 !

只因我確是一個愚笨的人, 可以優哉游哉的過活,
但就是要為公益、為社群, 一天到晚都在弄推廣
的事情.
在此,也
希望你也能賸下一些時間來
和我攜手同心推廣一個如此幫人的健身運動十七法 !




寫信款式 :


上款



北區康樂事務處


劉經理/曾助理經理


 


有關申請星期六、日, 早上 8:00 9:00 籃球場地
習練醫學氣功(負責團體為〝香港中華生物能醫學氣
功協會,社團註冊証明編號 :CP/LIC/SO/19/45537




 


(內容,請自由撰寫)





 


  下款 :      _______________


       陳大文(身份証號頭三個字便可)


   聯絡電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