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今天, 我們十月份已交費的計有105位學員. / 至於壓力, 又怎會沒有呢 !


 20-10-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有六十八人出席, 分三個場練功
(大、小活動室及場館外的大通道走廊).

不知是否大家知道沒大籃球場地練功, 較前兩日
少了十多人.

出大通道走廊練功的學員在練功後也讚空氣好又聽
到雀聲, 也很好, 秋涼天氣是可以的, 但春、夏
就真的不能, 太陽剛曬個正著.

 所以, 我也在傷腦筋, 真的很傷腦筋 !


 


  
今天有一位新人珍姐,也跟Angel(四組亞興)
住在祥華村,
是亞梅小學同學, 順入第七組. 確實不希望珍姐計劃每
星期只來一兩天,純粹用來攝場 !




 


   昨天來的東東(6)、彩英(6)Irene玉蓮(6) Eva林太
(4)
都有來非常好 !


 



 


  今天, 我們十月份已交費的計有105位學員,
星期六、日的場地問題, 我必需盡能力再嘗試
跟康文署
申請一下.



 



今天是哥姐(Gloria) 72歲生日, 人人見著她都頂多
猜她六十多,而在背面看,更只有五十多,哥姐舉止優雅,
 身
手敏捷. ! 想能如此, 懇請天天習練健身運動十七法.
 在此, 祝願哥姐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



 


   今天與剛來幾天的Angel(亞興) 傾談下, 得知她肩頸膊痛
得很厲害
, 也請她盡量天天來習練十七法, 一定會有幫助 !




 


   感謝芬姐(1), 幫忙整理下次生日會禮物, 很快手,
交她兩天, 今早便弄好了 !



 


   完功後, 大夥兒去茶茗, 其實都有點像在開會, 有我在,
話題都一定是十七法呢 !


 


  

今天新來的珍姐也有來喝茶
.




 


   買完菜後, 回家途上碰到大寶江太, 她依舊是個問題太太,
她很關心我, 希望我保重身體, 見著我忙得不停, 中午還要
送飯
, 問我怎分配時間, 怎處理家務, 希望我不要為了
推廣十七法而捱壞
.


   其實, 大家都看到學員日增, 也不是我一人在忙,
各場長在三個月時間內, 也不是增加了很多工作量嗎 !


   從前, 我一人訂場, 現在是所屬日場長跟進訂場.


   從前, 我一人點數出席人數, 現在是組長們點名.


   從前, 每組六人, 現在是十二、三人, 多出學員一倍有多.


   我們是一個團隊, 凡事是需分工合作, 只要人人都能
出一分力
, 便能事半功倍.


   現在, 大家都會感到我很吃力! 因每天新人不斷增加,
而我們都正正希望多些人, 每天能來一起鍛鍊體魄,
所以, 是沒問題 !


   哈 ! 我離開奕翠場那一刻已知是踏上不歸路 !


   能為社會大眾服務, 我確實感到榮幸, 像大寶江太今早說 :
「雖然看著妳真的很辛苦, 但都是很難得的, 不是人人都能
做到一些有意義的事
, 妳應該是很開心的呢 !


   是, 我每晚都會看一下自己當天的表現, 昨天有問題、
不好的
, 今天改善了就好, 凡事盡力而為, 問心無愧就好了 !


至於壓力, 又怎會沒有呢 !


 只能從頭頂開始放鬆、兩眉宇拉開、臉容放鬆、臉帶微笑、
俐尖輕頂上牙膛、肩膊放鬆、四肢放鬆、胸部放鬆來顫抖
,
意念將所有身體裡頭的疾患或者身體外表不理想的地方,
甚至乎煩惱都全部震走
!!!


大家都耳熟能詳吧 ! 所有初來習練學員, 我都一定在習練第
十七式顫抖法時在旁輔助所講的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