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明天 (27-10-2011) 星期四改在大籃球場練功.今天起交由張玉梅(亞梅)做勁道場長.

26-10-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三,接近九十人出席, 在大籃球場練功.




明天, 應會新來一位學員蘭姐, 她是看到我們貼在地下壁報板上的宣傳單張致電聯絡我, 也在電話中請她上網看一下資料.





明天改在大籃球場練功.

因學員日增, 在分配場地時實有點困難(原要分三個場), 而明天有大籃球場地可訂, 故寧願浪費已訂了的小活動室($36.-).


而已訂的大活動室則邀請所有沒穿制服的學員到此室練功. 請各組長/副組長注意 !


 


   


一人一信申請場地計劃 :


今天收到第三封學員所寫的信, 是潘太,, 開始有女學員信件! 很好 !


也請組長 /副組長們與學員提出/跟進一下.





 


組長 /副組長們, 張太秘書,我們下月例會已訂好14-11-2011(星期一)9:00 10:00 在二樓大活動室(已安排 20張椅子). 也希望 Alex能抽空留下給些意見.



 


傍晚勁道:-


我會從今天起交由張玉梅(亞梅)做勁道場長, 她給我的感覺很友善, 她是一個很盡力的太太. 從她在初期來習練十七法時, 除了第一、二式外, 她基本上是含著淚水練功, 她全身疼痛, 有時是痛到見暈, 但不到一分鐘, 便又開始練功, 看著她, 我真的很感動.


在此, 也多謝亞梅相信十七法, 相信我 !

毅力確實不是人人有 !

亞梅, 妳有如此顯著功效, , 對於推廣十七法, 絕對起到一定作用.


亞梅, 多謝妳能全身全意投入我們協會(她跟我說每天一睡醒, 個心就掛住要來體育館練十七法, , 定掛住我), , 我確實很開心我們能一起攜手同心推廣李博士的運動 !

亞梅, 聽我話, 吃少點, ”(質素好) !


希望, 明年今日, 妳也能像我減掉贅肉18 ! 身體更健康 !(目標定十八磅,高一點,但十磅我都收貨啦!嘻!)
 




雁姐入了醫院, 希望她盡快出院.







財務 Celine 下星期一有事未能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