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我們協會是歡迎任何人仕隨時參與.










 


03-06-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天, 雨天.


 


 


 


龍琛 :- 五十多人出席練功.


 


 第二組的琼姐, 今早得悉, 暫時一星期只能來三天, 女兒的外傭快到了, 月中以後會天天來練功, 很好.


 


今天有一位新學員亞春, 我在第十六式時才發現她站在第二組外跟着大隊練功.


亞春練完功後, 跟我說是知道八時開功的, 但睡過頭, 也是剛來便很快被我發現.
我要跟進昨天才加入的新學員和假日組員, 我是背着她的!


, 兩邊負責跟場的太太為何也未能知悉有人進場!?


站企位置出偏差 ?


其實, 有人沒穿制服我才一眼看到吧 !


制服, 肯定是有一定作用 !


這位亞春是逢星期天才能來, 一個不知名的翠麗街坊推介, 入假日組, 住翠麗的. 


 



 




等着假日及第八組的組長飛飛回歸
, 現在點名及收訂場費惟有勞煩天天來練功的亞好先代勞, 在此感謝亞好的無私幫忙.






 


 


完場後, 熱愛我們協會的天平鄭生跟我說 : 有些出外練功人仕可否入回場館練功, 那當然歡迎 !


我們協會是歡迎任何人仕參與.


鄭生曾經在四月初特意致電我, 還很〝肉緊〞的跟我說: 林太, 你不應在場上通知學員, 外出有同一功法而不用合資訂場費; 不應接受學員可自由選擇外出練功與否 !


其實, 選擇外出練功與否, 我絕對是抱 〝悉隨尊便 〞態度.


有着不同時段, 不同地方練功, 好讓不同人仕多一些選擇吧 !


那就算是不習練博士的功法, 只要有運動我便安心!


何況, 我們都是在習練同一功法, 同一理念 !


, 鄭生, 也實在不必計較好了.


我們又不是在賺錢, 夠交付訂場費就可以了.


一切也隨緣 !


鄭生, 我實在知道你當我是妹妹, 用擔心我,多謝你 ! 現在的我, 表裡都跟從前紮實多了.




今早, 我的中學同學 Timmy才說我沒有了從前的師奶身型, 現在是有點粗壯呢 ! 像極年青時剛出來打工時, 每星期都行山露營的〝實淨〞身軀.


 


Timmy是中四那年坐在我鄰座的, 常被男同學戲弄, 我雖則矮 Timmy五吋有多(, 為何她那麽高會坐在我身旁),  但每次都是我〝營救〞她呢 !


荳蔻年華夢, 一晃眼已是幾十年前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