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心中的富有,又豈能以豐富的物質所取代呢?或許在困境底下,更能體會彼此守望相助的可貴。












08-06-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炎熱.


 






 


龍琛 :- 50多位學員出席.


Gloria 明早從合肥回港.

Hidi
明早乘機到鄭州旅遊十多天. Hidi 應會很開心, 因為這次自由行是跟十二、三歲時已認識的朋友起行.



飛飛或會在明早歸隊
.



第六組李生、李太下星期三到日本十多天
, 很羨慕.



Samson Lam
會到美國接太太回港.


 



 




 


保榮體館 :- 30多位學員出席.


 


今天有林姓夫婦看到海報來參與, 林生一星期只有一天假, 還要在港島上班, 練功後覺得很辛苦, 會否再來, 也需隨緣.


他倆夫婦應是全場計的年輕一族 !


, 我們的 76歲婆婆在練第十式時, 也不會練一、兩下便需停下來.


 



 






昨夜十二時許
, 有學員夫婦電郵給我, 字裡行間都在支持着我, 支持着協會!


Woo….. 原來是有點睏的我, 即時振奮起來 !


昨天提到買彩票, 也只是隨便說一下, 我那會有時間刻意排隊.  我依然是祇講不動身去買!


明天吧 ! 或您買開, 幫我買好了.


, 希望在人間 !


一些人在中了彩票以後, 才會懂得善行.

需則我暫未中獎, 但我和各場上的天使們已懂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


 


昨夜學員的部份內容, 也希望給天使們分享一下 :




【今天從您的網誌中知道您買了彩票,我相信是六合彩吧!真有一絲希望您會中了頭獎,起碼每月省回一百大元。但想深一層,我們會失去看見很多人性的光輝一面︰一個從前失去健康,因為找到健康之路,從而挺身而出,作別人指路明燈;並且在此路上不斷的努力,冀求使更多人能得到健康的好處。不是因為她特別富有,也不是因為她特別
'得閒';而是因為她對信念的堅持和服務人群的心志。雖是荊棘滿途,但使我想起孟子的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此外,我們也看見一班無私的天使,與閣下一同的努力,為的是將健康功法推廣,使更多人的生活質素得以改善。他們心中的富有,又豈能以豐富的物質所取代呢?或許在困境底下,更能體會彼此守望相助的可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