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場上練功學員有家輝、國榮、世榮, 粒粒星 !




07-06-2012龍琛體育館練功照







07-06-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炎熱.






 


龍琛 :- 7080位學員出席.


今天有一位新學員國榮, 家輝長跑戰友, 住大埔大尾督, 也真的有點遠, 從住處坐巴士到大埔墟火車站乘火車到上水再步行到龍琛, 要預個多小時 !


 國榮順入保榮體館學員, 因逢一、三、五他會是跟着家輝一起練功, 兼且九時才開功, 時間會較寬鬆 .


場上越來越多男仕, 真的非常好.


兼且越來越多明星.... 名字, 家輝、國榮、世榮, 粒粒巨星 !


 


 


  


 


保榮體館 :- 休息日


 






 



今天練功後, 安頓一些東西予各人後便趕著買菜回家, 因我對孖寶不用上學在家中.


今天遇到一位住在樓上的先生, 他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名人父親, 其實他也時有見報.


和我住在同一座樓應接近有十年, 但從來都是戴著鴨舌帽, 生怕給人發現, 頭總是耷下來,跟別人打招呼.


今天他居然按着升降機良久, 等我從平台進入, 還主動跟我傾談和跟我按樓層. , 是否他見着我左右手肩都提着東西, 樣子很狼狽嗎 !


大概, 我真的希望中彩票, 那我便可以不用學員們交訂場費練功, 不用林伯上班而可專注跟我一起推廣氣功.
 
但我就是從來祇講不動身去買, 今天應掏出二十大元去賭一下運氣吧 ! 十年來都沒說一句話, 今天也都頗特別 !







 


訂場費, 大概真的希望有朝一日不用收.


五十大元交收, 足以令人反目, 真不值 !


已在 /處理 怎樣堵塞問題再出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